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EMUI 10.0来了:8月9日见

2019-07-11 15:12 · 稿源: 快科技

《华为EMUI 10.0来了:8月9日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 月 11 日消息,华为开发者大会将于 2019 年 8 月 9 日- 11 日在华为松山湖溪流背坡村举行。华为开发者联盟网站显示,华为EMUI 10. 0 将于 8 月 9 日下午3:20- 4 点在东莞篮球中心发布,由华为消费也业务软件总裁王成录主讲。目前关于EMUI 10. 0 的细节还很少,按照以往惯例,EMUI10 将会基于Android Q深度定制。从去年开始,华为有多项重要技术集成到EMUI中,像GPU Turbo、方舟编译器、超级文件系统EROFS等。官方介绍,方舟编译器从底层改变安卓系统的编译方式,以高效的静态编译代替高资源消耗的动态编译,使得系统流畅度提升24%1,系统响应性能提升44%。全新的超级文件系统EROFS让随机读取速度平均提升20%,疾速响应你的操控;专利压缩方式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