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拟在西雅图建造43层办公大楼 预计2024年完工

2019-07-03 11:03 · 稿源: Donews

《亚马逊拟在西雅图建造43层办公大楼 预计2024年完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DoNews7 月 3 日消息(记者 向密)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周二称,该公司计划在华盛顿州西雅图市的贝尔维尤(Bellevue)建造一座 43 层的大楼,这将是该公司迄今为止建造的最高办公大楼。这座大楼被称命名为“Bellevue 600”,将能够容纳数千名雇员在此办公。今年 4 月,亚马逊以1. 95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贝尔维尤企业广场”(Bellevue Corporate Plaza),新建的大楼将位于该广场的东侧。亚马逊公司表示,这座办公大楼仍处于规划阶段,在市政府政官员和当地社区提出意见后,建设细节可能会产生变化。根据初步计划,这座办公大楼将拥有约 100 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最高可达 600 英尺(约合 183 米),有 43 层,预计将于 2024 年完工。此外,亚马?...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Donew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