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暴雪最新资讯  > 正文

研发超过7年:但暴雪最终还是放弃了《泰坦》

2019-06-29 12:14 · 稿源: 快科技

《研发超过7年:但暴雪最终还是放弃了《泰坦》》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估计不少玩家都听说过暴雪的神秘项目《泰坦》,这款游戏准备了至少 7 年时间,而暴雪也是按照超级精品来准备的,但最终还是放弃了。近日,已经离职的暴雪联合创始人Mike Morhaime在接受VG247 采访时提到,当时做出放弃《泰坦》决定的原因,是暴雪没有控制好游戏的规模,其在游戏上表现的野心实在是太大了。《泰坦》原本在暴雪的设想中将成为下一代MMO,拥有全新的世界观、不同的游戏模式等等,虽然暴雪始终没有正式公布本作,但确实曾经透露过正在开发下一代MMO,项目代号也随之出现。虽然最终《泰坦》没有到来,但《守望先锋》最终被暴雪推出,这么来看还是挺惋惜的。毕竟暴雪希望《泰坦》能延续《魔兽争霸》,所以让很多高级开发人员投入其中,...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