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携程最新资讯  > 正文

携程机票事业部CTO硅谷招聘会上再次重申:百分百保证没有杀熟

2019-06-24 16:14 · 稿源: 快科技

《携程机票事业部CTO硅谷招聘会上再次重申:百分百保证没有杀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6 月 24 日,微博知名科技大V@郑俊 在微博透露携程公司前往硅谷举办人才见面会,招募人才,而且高管现场再度回应了“大数据杀熟”一事。携程相当重视此次在硅谷举办的人才见面会,创始人梁建章与携程CEO孙杰亲自出席,并回答现场提问。已经转型为经济学家的携程创始人、前CEO梁建章在见面会上公布了一系列中国人口数据说明中国经济长远前景依然看好,会逐渐逼近和超过美国,以此招揽硅谷人才。现场有人重提“大数据杀熟”一事,对此携程机票事业部CTO在现场再次重申绝无此事:“我们百分百保证,携程绝对没有用大数据来杀熟。机票价格本身在不断实时变化,携程本身也没有机票,我们是接入外部系统的API,航空公司是将票给机票分销商的,对接外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