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周鸿祎最新资讯  > 正文

周鸿祎:越来越多的小公司进入网络安全领域,是件好事

2019-06-19 21:08 · 稿源: TechWeb

《周鸿祎:越来越多的小公司进入网络安全领域,是件好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 2019 年 6 月 19 日, 360 董事长周鸿祎为即将在 8 月下旬举办的第七届ISC互联网安全大会预热,召开媒体会,并回应了一些近期来自外界的问题。周鸿祎认为,近些年越来越多小企业进入网安领域,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往往这些初创公司仅仅十几人、产品处于原型阶段,但是很多团队非常有潜力、创新性强,逐渐展露手脚。周鸿祎谈到,只有这些创业公司的产品卖得好,整个产业的生态才能蓬勃发展,最终推动国家层面的网络安全实力提升。他希望ISC大会能够能为创新型小企业的展示平台,并和这些优秀的企业一同讨论具有“启发性”的产品思路。周鸿祎谈到安全生态圈时讲到:“我理解的安全生态,是很多家小公司都在做垂直的、深耕的、合作性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