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任正非最新资讯  > 正文

好一个任正非:中国科技行业中的一股清流

2019-05-22 10:26 · 稿源: 品玩

《好一个任正非:中国科技行业中的一股清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任正非:华为要防止内卷 精益求精不叫内卷内卷”成为最近一段时间的热议词,与之相反的,还有一个躺平”,有望冲击2021年十大最热词汇”之一。华为创始人兼CEO任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科技行业裁员浪潮落幕 部分公司开始重新招聘

    最近几个月,科技行业裁员速度明显放缓,导致因科技效率提升流失的工作岗位数量大幅减少。据多家跟踪科技行业裁员情况的机构显示,自1月份裁员高峰后,到9月份裁员人数已减少超过90%。未来随着经济形势好转,部分科技公司可能会重新扩张业务并增加招聘。

  • 玩出梦想作为上海科技行业先锋,荣获“上海设计100+”大奖

    9月28日,2022-2023“上海设计100”发布会暨“设计创新型城市”论坛举行。在新发展阶段,上海开启世界一流“设计之都”建设,与全球“创意城市”合作互鉴,全面推进设计驱动产业创新发展、打造活力城市空间、优化社会公共服务、点亮民众美好生活、聚力共铸城市品牌。为行业和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菜鸟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冲刺全球智慧物一股

    继阿里巴巴公告拟分拆菜鸟上市当晚,香港联交所网站信息显示,菜鸟已正式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成为阿里巴巴16N”之后首个正式进入IPO进程的业务集团。作为电商物流行业的全球领导者,菜鸟也是全球最大的跨境电商物流公司,这次菜鸟发起IPO被认为是在冲刺全球智慧物流第一股。菜鸟的盈利能力也在持续增强,2023财年经调整EBITDA超过了28亿元人民币。

  • 辰鳗科技:找准科技赋能切入点,护航物管行业能源数字化转型

    10 月 12 日至 14 日,辰鳗科技出席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指导,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主办,近 200 家地方物业管理协会协办,物业管理行业在商务部报备的国际性展会—— 2023 中国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 作为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交流、展示、交易平台,本届物博会以“发展高质量,服务新征程”为主题,邀请 200 余家国内国际品牌企业参

  • 任正非:我们即将进入第四次工革命 规模之大不可想象

    快科技9月19日消息,近日,ICPC基金会主席及教练和世界计算机竞赛的金牌获得者前往华为考察。在此期间,华为创始人任正非表示,我们即将进入第四次工业革命,波澜壮阔,其规模之大不可想象。在任正非看来,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基础就是大算力,今天的年青人是未来大算力时代的领袖,我们支持竞赛的目的是要为年青人搭建一个绽放生命火花的舞台。人类社会对你们具有�

  • hmo在奶粉中的作用?佳贝艾特悦护以科技之名守护新生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已进入全面实施阶段,提升母婴健康是建设“健康中国”的重要内容,开展母乳营养研究对于促进母婴健康具有重要意义。低聚糖是人类特有的一类未结合的、多功能的、结构多样的低聚糖,约占母乳总碳水化合物含量的20%,是仅次于乳糖和脂肪的第三大固体成分。在消费升级和精细化喂养的趋势下,佳贝艾特悦护羊奶粉作为一款高端羊奶粉产品,将羊奶原生营养与科学配方相结合,满足了越来越多母婴家庭对高营养、强守护的追求,更是帮助了越来越多宝宝健康茁壮地成长。

  • 出口逆增领跑行业!海尔智家广交会展新科技新方案

    继上半年海外营收增8.8%,海尔智家全球创牌又有了新成果。产业在线数据显示,2023年1-8月,年累冰冷洗空四大产业全国出口美元金额下降1%,海尔智家逆增3.9%跑赢行业。在这样的自我驱动下,我们有理由相信,海尔智家将给行业带来更大的惊喜。

  • 欧美股市遭遇“黑色星期四” 特斯拉等科技股大跌

    9月21日,美国股市三大指数全线走低,收盘时加速下跌,纳指重挫1.82%,创6月7日以来最低收盘点位;标普500指数跌1.64%,创3月22日以来最大收盘跌幅;道指跌超1%。科技巨头普遍大跌,亚马逊跌4.4%,英伟达跌2.9%,特斯拉跌2.6%,谷歌母公司Alphabet跌2.5%,苹果跌0.9%。美联储在保持基准利率不变的同时,公布的利率点阵图则几乎“鹰到了极点”,不仅暗示在年内还会再加息一次,同时之后也将在较长时间内维持高利率不变。

  • 科技赋能精准护肤时代 AMIRO觅光引领行业新标准

    9月15日,觅光在杭州召开新品发布会,首发品牌片《认真的解释》,阐释精准护肤品牌主张。在为行业正名的同时,也看到了觅光背后强大的使命感。提到精准护肤就会想到觅光,觅光将成为行业引领者,未来可期,与高科技国货一起追光。

  • 行业观察:智能家居“内卷”加速,行业如何“见招拆招”?

    从“草莽”到精英,智能家居开始“卷”了。随着物联网、AI等底层技术的成熟,智能家居行业迎来了高速发展期,行业“选手”暴增、新品爆发、用户显著增加等等,成为当下智能家居行业发展最显著的特点与特征。除上述之外,智能家居“破卷”的妙招还有很多,比如综合提升品牌影响力、提升服务效率、充分理解政策支持、积极全面融入泛家居平台、注重用户交互能力等等,均是打破行业发展“内卷”的重要举措。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