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苏宁最新资讯  > 正文

苏宁新增搜索降权处罚 虚假交易下架商品

2019-05-20 14:01 · 稿源: 亿邦动力网

《苏宁新增搜索降权处罚 虚假交易下架商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苏宁平台现对商家违规行为处理规则新增单品搜索降权处罚机制,涉及搜索降权处罚违规行为共计7项,其中一般违规5项,严重违规2项,此次调整将于2019年5月20日生效...

公告显示,凡商家出现规则中提到的违规行为均会被处以搜索降权15天的处罚,发布或推送其他销售渠道信息、引导买家好评、虚假宣传、商家对商品材质、成分、品质等信息的描述与买家收到的商品严重不符,或导致买家无法正常使用、商家未对商品瑕疵等信息进行说明或对商品的描述与买家收到的商品不相符,且影响买家正常使用与出手质量不合格商品等违规行为,将额外被处以下架违规商品,整改完成后恢复上架,二次发现属实后删除的处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