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9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9系列累计供应量突破150万台:雷军不用去工厂拧螺丝了

2019-04-01 16:21 · 稿源: 凤凰科技

《小米9系列累计供应量突破150万台:雷军不用去工厂拧螺丝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雷军甚至还立下Flag,如果小米9系列首月供应量没有超过100万台,就去工厂拧螺丝...

此次米粉节将会是小米历史上优惠力度最大的一场,小米8青春版、小米8屏幕指纹版、小米MIX3等手机产品直降200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雷军:截至 4 月 20 日 小米SU7锁单已超7万台

    截至4月20日,小米汽车SU7的锁单量已经突破了7万台大关。这一成绩不仅彰显了小米汽车在市场上的强劲表现,也预示着其未来的巨大潜力。雷军在之前的直播中介绍称,该车型已经在北京和深圳两地开启了正式版汽车的交付工作,并计划近期逐步向全国开放交付。

  • 为RTX 50系显卡让路!曝英伟达大幅减少RTX 40系供应量

    英伟达已通知其合作伙伴,现有的RTX40系列GPU的供应量将大幅减少,为即将推出的RTX50系显卡让路。随着RTX50Blackwell”架构GPU将在2024年下半年推出,英伟达已经通知其合作伙伴,GeForceRTX40Ada”架构GPU的出货量将大幅缩减。同时RTX50系列还会带来PCIe5.0、DisplayPort2.1等。

  • 雷军小米SU7将成为50万内主驾体验最好的车

    雷军:小米SU7将成为50万内主驾体验最好的车快科技3月28日消息,在小米su7的发布会上,雷军表示,小米SU7将成为50万内主驾体验最好的车。小米SU7主驾采用了中轴对称,为驾驶者提供流畅交互体验,配备了7.1英寸翻转式仪表屏、56渡边超宽视角HUD、三辐D型方向盘有座椅主动侧翼支撑。前轮采用全铝双球节双叉臂悬架,后轮采用五连杆独立悬挂,搭载闭式空气弹簧系统,提供4档可调,调节速度提升100%,搭配CDC阻尼可变减震器,压缩阻尼调节范围同样提升了100%。

  • 4天热卖150万杯 益禾堂薄荷家族成顶流!

    益禾堂为了迎新在成都大宴“宾朋”,川辣坝坝宴吸引密子君、全炫丸、干饭三健客等一众美食博主一同前来“搂”席。益禾堂宴请宾客百人,共同为薄荷家族新成员——薄荷白巧奥利奥庆生,与此同时,益禾堂还与知名动漫IP《獭獭突然想到》惊喜联名,推出了一众限量周边,并打造多家超级门店,新品上市短短4天,已售出150万杯!吃席打卡两不误,多地开启“超级门店”体验!益禾堂益禾堂川辣坝坝宴热辣开场,不仅让宾客们品尝到了地道的四川辣味,更在席间穿插了丰富的文化活动让宾客们实际体验了薄荷家族的解辣功能。益禾堂表示,希望通过与Gon的旱獭的联名活动,将品牌理念与年轻潮流文化融合,通过场景化和个性化的服务方式,为消费者搭建一个多元化的益趣生活场景,“和年轻人玩在一起”。

  • 雷军小米最恨品牌溢价:努力做到50万以内没对手

    小米创始人雷军正在紧锣密鼓地为即将发布的小米SU7轿车做准备,他明确表示,小米坚决反对品牌溢价,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物超所值的优质产品。“品牌溢价,这是小米最痛恨的一个词。这一目标的实现,不仅需要小米在产品质量、技术创新和市场营销等方面持续努力,更需要雷军及其团队保持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坚定的战略定力。

  • 雷军:发布会对我来说就像高考 小米SU7大定超5万台

    雷军今日清晨在微博中向众人致以问候,并分享了他昨晚发布会后的心境。他写道:“昨晚的发布会,对我来说就像一场高考,我本以为之后可以好好休息一觉。这一目标的实现,离不开雷军及小米团队的共同努力和不懈追求。

  • 小米SU7上市21.59起!雷军造车三年交卷:50万内最好看、好开、智能

    继首场发布会后,米粉又苦等三个月,小米汽车SU7终于正式上市了,其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21.59-29.99万元,作为小米造车交付的首张答卷,SU7究竟有何亮点?标准版Pro版Max版内外设计SU7定位于C级豪华纯电轿车,外观是典型新能源设计语言,大灯非常有特点,并非常见的眯眯眼贯穿灯,在千篇一律的电动车里,非常具有辨识度标配自适应远近光灯。标准版486V高压平台,15分钟补能350km;Max版871V高压平台,15分钟补能510km,并且第三方充电桩兼容度超95%。

  • 雷军:希望小米SU7成为苹果用户购车首选 50万以内最好开的车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距离小米SU7正式发布仅剩2天,你准备好迎接它了吗?雷军对自家的首款车十分重视,表示希望小米SU7能成为苹果用户的首选车型。苹果用户不用担心,小米SU7对苹果生态的支持非常全面、非常彻底,我们希望小米SU7成为苹果用户购车的首选。”雷军说道。此外,雷军还谈及了苹果放弃造车一事,表示理解库克,毕竟这个行业的挑战太大。对于小米SU7的定位,雷军表示它是50万以内最好看、最好开、最智能的轿车,不论价位,都是最优秀的选择。最后,雷军激动地表达了对于品牌溢价持强烈反感:品牌溢价是在小米最恨的一个词,我们?

  • 雷军一句话介绍小米SU7:50万内最好看、最好开、最智能轿车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今日,小米SU7静态品鉴正式开启,首批覆盖全国29城,59个门店和17个限时展厅,共76个门店。在今日发布的《雷军答网友问》第三集中,小米CEO雷军用一句话介绍了小米SU7。雷军表示,小米SU7是一辆50万以内最好看、最好开、最智能的轿车,而且还是一辆高品质的轿车。单说智能和生态,无论什么价钱的轿车,小米SU7都是最好的”雷军自信说道。目前,小米S

  • 今年产能卖完了 雷军小米SU7锁单超7万台

    刚刚,小米卢伟冰发布微博表示,雷总在今日举办的小米投资者大会上宣布,截止到4月20号,小米SU7锁单量已经超过7万台,今年的产能已经卖完了。锁单的7万台里,标准版占比28.57%,Pro版占比28.27%Max版占比最多,达到了43.16%,可见顶配最受欢迎。全民开始公测,几乎每一个小的细节,大家都用放大镜来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