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爱奇艺最新资讯  > 正文

爱奇艺发行可转债 融资可达12亿美元

2019-03-27 17:29 · 稿源: 资讯索引
《爱奇艺发行可转债 融资可达12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爱奇艺号启动“新叶100”创作者故事计划

近日,爱奇艺号正式启动“新叶100”创作者故事计划,将发掘 100 位新锐短视频创作者

爱奇艺宣布将关闭前台播放量显示 告别唯流量时代

今日下午,爱奇艺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声明,称中国网络视听产业高速成长,但伴随着行业发展,对网络视听内容的评价标准正呈现单一化趋势,唯播放量论、唯数据论的浮躁风气日盛,为专注于向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视听内容与服务,即日起将关闭全站前台播放量显示。

e代驾宣布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

e代驾宣布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 融资完成后e代驾公司整体估值为8亿美元。

东方融资网助推常熟瑞思科、常熟华顺成功挂牌前股交!

2017 年 3 月 17 日,常熟瑞思科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虞山镇华顺废资源设备制造厂在东方融资网的助推下在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常熟瑞思科企业代码:366816,常熟华顺企业代码:365978。 东方融资网苏州分公司总经理庄惠芳女士,投行总监刘悦先生,常熟瑞思科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月利女士,常熟虞山镇华顺废资源设备制造厂董事长袁惠华先生等数人出席了此次“企业集中挂牌仪式”挂牌仪式。 常熟瑞思科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

《人生需要揭穿》上线 爱奇艺出品开国内揭穿剧先河

12月30日,爱奇艺出品国内首部揭穿剧《人生需要揭穿》正式上线爱奇艺、PPS。该剧根据丁丁张同名畅销作品改编,由王岳伦执导,张亮、包小柏、包贝尔、李昕亮、Mike隋等众明星参演。《人生需要揭穿》不仅开创了国内揭穿剧先河

爱奇艺追加发售1亿美元可转换优先债券 总规模达7.5亿美元

12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一,爱奇艺宣布,将额外发售总计1亿美元的可转换优先债券,这使得该公司所售债券总额达到7.5亿美元,总收益约为7.356亿美元。

爱奇艺葛承志:大投入、年轻化成网综新趋势

1月13日,由传媒内参举办的2017“指尖上的综艺”移动影响力高峰论坛暨“指尖综艺榜”颁奖盛典在京隆重举行。业界专家学者、意见领袖及行业大咖共同对综艺产业在过去一年中的成绩与不足进行回顾和总结,并对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做出展望和预判。爱奇艺数据研究院院长葛承志应邀出席并发表以“网综受众面面观”为主题的重要讲话,对当前中国综艺产业发展现状以及未来综艺营销发展趋势等做了深度解析。2017综艺内容趋势:向大投资、多?

滑雪创业项目GOSKI宣布获3300万A轮融资

网易科技讯7月20日消息,一站式滑雪服务平台GOSKI去滑雪宣布获得由新动金鼎、体坛传媒领投,伯乐纵横、去玩资本、挚盈资本联投的3300万人民币A轮融资,并与冷山、云动极限、解药旅行三大线下业务板块合并。据介绍,完成本轮融资以后将主要用于线上产品的开发和运营、线下销售网络的扩张、以及自有赛事IP的打造等方面,同时也将在滑雪领域寻找优质项目的并购机会。创始人赖刚表示,滑雪作为一项参与性强的体验运动,将线上线下资源

爱奇艺网络大电影月度新片榜发布 5月系列片表现亮眼

6月13日,爱奇艺网络大电影月度新片榜首次发布,作为中国最大的网络大电影发行播出平台,该榜单基于爱奇艺大脑数据,对当月上线影片首周有效播放进行整理分析,真实、客观、清晰反映网络大电影排名与用户需求,帮助网络大电影产业链上下游直观了解用户内容偏好、热门题材类型、为其生产策略起到参考和指导作用。2016年5月,爱奇艺网络大电影月度新片榜显示系列化制作影片表现亮眼,凭借延续自创“IP”热度持续走高。此外,创新人工智能、公路喜剧题材上榜,网大题材日益多元。同时,以用户有效播放为维度,爱奇艺新片榜将为用户提供观看指

立体式解读世界网综版图 爱奇艺推助大娱乐时代蝶变

2016年的中国网综究竟取得了怎样的成绩?今天我们不妨换一个角度来观察,将中国的网综放在全球的格局当中,通过与国外网综的对比,发现其中的另一番风景。 近年来,中国网络综艺呈现井喷之势。爱奇艺、腾讯等六大视频网站共生产了95档网络自制综艺。有两档网综网络播放量超10亿,17档网综播放量超5亿。一片光明的网综市场也吸引了大量金牌制作人入驻,马东、谢涤葵、陈伟、易骅、哈文、岑俊义等一大批来自传统电视行业的大咖加入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