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每日互动最新资讯  > 正文

互联网独角兽每日互动深交所上市 构建数据智能时代

2019-03-25 11:19 · 稿源: 资讯索引
《互联网独角兽每日互动深交所上市 构建数据智能时代》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移动互联网时代,青少年的“好奇心”正被三大网络风险侵袭

9 月份,全国各地中小学生陆续开学了,从放松的暑假回归到学校的课堂。对此,一些家长却忧心忡忡,“开学后,孩子玩手机的时间虽然会减少,但是因为自己不能实时引导,总担心孩子受到网络不良信息的影响。”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智能手机的普及,中小学生、适龄学前儿童过早接触了手机、iPad等电子产品,由此导致网络风险成为危害青少年成长的因素之一。对此,腾讯手机管家盘点了青少年常见的网络骗局,帮助青少年及其家长提前

新经济转型的新动力微商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移动互联网时代,信息极为丰富,人们对于“互联”的需求变得空前膨胀,不可否认的是,我们的生活方式正在因此而改变。不仅仅是衣食住行,人们的消费方式也有了极大变化,越来越多年轻人的购物渠道不再局限于传统实体店,而是更多地转向电商,甚至是基于社交平台兴起的微商。“因为便捷、私密、个性化,还可以享受一对一的服务”,90后平面设计师六六非常热衷于通过“朋友圈”购物,在她看来,“朋友圈”里出现的商品,比其他购物平

2898站长全国首创移动端H5版站长资源服务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替代的一部分,从电商到支付、从用餐到出行、从教育到工作等等,各应用场景已经从pc端转换到了移动端,而HTML5解决了许多跨平台使用的相关问题,既可以独立使用也可以做为手机APP的一个中转站,移动优先已成趋势,移动应用可以大大提高人们的工作便捷和生活便利。H5使用现状和未来发展如何?一、H5目前用得最多的是科技行业使用H5最多的行业是电子/通信/媒体/?

洛客(LKKER)发布宣告“设计师时代”已然到来

在“双创”热潮的推动下,各行各业纷纷开启了一场“史无前例”的拥抱互联网、产业转型的变革。然而,实现“双创”却并不能单靠一群热血沸腾的创业人去推动。超级IP与消费者的连接,新消费时代带来的新商业重构,技术迭代引发的场景革命与智慧生活变革,这些无一不在说明,这个时代已经不再是一个企业内生式的发展和自身能力再突破的创新,矩阵式创新的时代已然来临。和其他正在整合、合并的行业一样,设计界也正在矩阵式创新的时代

每日互动登陆A股创业板 发行价13.08元

今日,每日互动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陆A股创业板,股票代码为300766,股票简称“每日互动”,发行价格为13. 08 元/股,总计发行不超过 4010 万股,拟募资净额4. 5 亿元。

360好搜APP实测 “周边号”功能主打本地服务

移动互联时代什么最重要?本地化的生活服务显然是重中之重。面对用户使用场景的多样和需求的升级,一味照搬PC搜索方式的移动搜索产品显然已经太“OUT”了!

萨摩耶金服林建明:让信用成为年轻人最大的财富

在互联网金融快速发展的今天,借助于互联网的高效、便捷和平等,创新的互联网消费金融服务正逐步走进日常生活,助推了普惠金融的不断渗透和普及,消费金融渐成金融行业新风口。各大传统金融机构、互联网金融企业、以及各大电商巨头都在齐齐发力消费金融领域,力求博得一席之地。同时,部分创新型的金融科技公司也看到了一些新的机会点。萨摩耶金服便是其中之一,它瞄准的是中国信用卡人群的消费信贷需求。据市场统计,2015年末信用

“有饮APP”,一个在四线小城市崛起的“饮用品新零售”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井喷式发展,优质的服务正以轻便、可直达的产品形式推出,并在服务体系完善下,形成交易闭环。这些条件的形成,让用户消费升级成为必然之势。针对消费升级的一项调研显示,中国消费升级正引领全球消费增长,麦肯锡:未来15年,中国将贡献全球消费增量的30%。消费者接受数字化的广泛性,与服务商的垂直性、专业性,能快速聚集用户群体,给用户提供了完善的服务体系,也为上游企业提供在改型之路更节省成本的解决方?

“找寻移动互联少年派” 腾讯T派移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寻找移动互联少年派!”2014年3月31日,腾讯公司正式启动T派移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与以往大赛不同,此次大赛作为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一环,将创业能力的培养加入赛制当中,把移动互联网领域的人才能力需求与高校的学生培养诉求紧密结合

移动互联网营销市场崛起的新星——电商云魔方

不得不说,互联网移动营销带动了电商和微商,他们迅速推动移动式消费快速、野蛮发展,企业级服务市场火了。这是一个被业界认定的“万亿级”的市场,是猪都能起飞的“风口”。庞大的造梦空间吸引了大批创业者、投资人跻身SaaS领域。放眼望去,在众多SaaS部署的移动电商服务平台中,电商云魔方的崛起值得期待。电商云魔方是什么?据了解,电商云魔方是HiShop旗下一个集合了多种移动营销工具的平台,通过一系列新潮、易用的营销工具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