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雷蛇最新资讯  > 正文

雷蛇宣布与腾讯在游戏领域合作 涵盖硬件软件和服务

2019-03-21 19:59 · 稿源: 资讯索引
《雷蛇宣布与腾讯在游戏领域合作 涵盖硬件软件和服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透过海外收购投资看腾讯 阿里 乐天的战略重心

网易科技讯 9月14日消息,福布斯发文分析了亚洲的三家大型互联网公司乐天(Rakuten)、腾讯和阿里巴巴近年的海外收购和投资,对比了它们对收购回来的公司的处理方式:偏向让它们独立运营,还是将其全面整合。文章也谈到了三家公司不同的战略重心和未来可能的并购方向。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在很多国家,科技创业公司的创始人都梦想着通过IPO(首次公开招股)高调退出。东南亚则不是这样,在那里成功IPO的机会并不多。2005年以来,

腾讯Q2总收入356.91亿元 净利107.37亿元

网易科技讯8月17日消息,腾讯今天公布了截至2016年6月30日未经审核的第二季度及中期业绩。腾讯2016年第二季度总收入为人民币356.91亿元(53.8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2%;第二季度腾讯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为人民币107.37亿元(16.1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7%。上半年总收入为人民币676.86亿元(102.0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8%;上半年腾讯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为人民币199.20亿元(30.0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0%。2016

腾讯正版《魂斗罗》内测截图曝光

下个月,由腾讯联合日本KONAMI共同研发的《魂斗罗:归来》手游就要正式上线了,没有没跃跃欲试的呼朋唤友重上战场呢?其实,作为一款社交属性的手游,《魂斗罗:归来》不可能仅仅对原剧情进行简单的复刻,除了让你回味童年的剧情模式外,它还有挑战、组队、竞技、日常和擂台等其他5种模式。

“阳光跟帖”走进传媒大学 腾讯安全专家详解手机诈骗

12月30日消息,“阳光跟帖”活动走进中国传媒大学,本次活动由多位“阳光导师”为大学生们上一场“阳光公开课”。其中,腾讯手机管家安全专家陆兆华以“阳光导师”身份在传媒大学为学生们上了一堂名为《“骗”就在你身边》的手机诈骗热点案例解析课,让大学生们了解目前热门的积分兑换、相册病毒、银行密码器失效、网购订单诈骗、航班取消诈骗、冒充公检法诈骗等诈骗步骤与防范措施。

CSS2018 腾讯安全探索论坛 八大前沿信息安全议题奖项公布

8 月 28 日,来自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绿盟科技、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等顶尖学府和知名厂商的资深安全专家,齐聚第四届互联网安全领袖峰会(Cyber Security Summit 2018,简称CSS 2018)腾讯安全探索论坛(TSec)的现场,针对云安全、移动安全、物联网安全以及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联袂带来八大信息安全前沿议题,探讨全球信息安全领域前沿技术、研究成果及未来趋势。经过百人品鉴团的评审之后,本届TSec的获奖议题新鲜出炉。清华大学

泛艺学苑学员王志华:零基础转行成功逆袭 他如何获得18万年薪

拿到腾讯移动应用平台部入职offer的那一刻,王志华长舒了一口气,几个月忐忑的心终于落地,这是他之前梦寐以求的理想企业,如今顺利获得 18 万年薪offer,更是欣喜不已,为 4 个多月的不懈努力交出了最完满的答卷,也是一次人生的华丽逆袭。 可是谁也不曾想到,这位获得高薪的学员几个月前只是一名普通的图文店店员,毕业 3 年内,没有找到合适的职业,每天做着不喜欢的工作,只拿着极低的工资,与自己的理想职业相差甚远,不知未?

腾讯计划发行35亿美元债券以收购Supercell

网易科技讯8月15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腾讯计划发行35亿美元债券,以筹集从软银手中收购Supercell多数股权的资金。腾讯的贷款平均期限为4.3年,利率高出伦敦银行间拆借利率212个基点。由于未获授权公开披露此事,消息人士要求匿名。他们称,5年期的非追索权融资分为30亿美元的定期贷款和5亿美元的循环信贷。

2018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自带弹幕:最in科技人文展都被我承包了!

你对未来有过这样的幻想吗?模仿《X战警》中的教授,扫脸出入实验室;成为《创造101》那样的小姐姐,从素人变身新星C位出道;围观《变形金刚》中的格斗场面,来一场机器人竞技。也许,11月1日至3日在南京江苏大剧院举行的2018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能够360°填满你的脑洞!此次大会在南京江苏大剧院举办,给力承包了20000㎡展区,以产业街区、文创花园、科技森林三大板块呈现125个腾讯及其合作伙伴项目。此外,文创花园和科技森林的共

腾讯云:腾讯服务器宕机是因光纤被施工意外挖断

今日,腾讯云发布公告,解释了 23 日下午腾讯服务器出现问题的全过程,称因上海南汇网络光纤因施工被意外挖断,导致该区不少互联网公司的业务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腾讯云称,此次光纤故障,腾讯云从发现到恢复故障,全程只有 2 分钟(抖动时间:14:40:15-14:42:45),并且所有流程自动化执行,在短短 150 秒之内就快速恢复了网络。​

腾讯游戏吸金能力足,股价下滑不影响分析师支持买入!

近日,IG夺取《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的新闻火爆全网,再次将腾讯游戏推入公众眼球。作为全球游戏收入最高的上市公司之一,腾讯游戏变现能力硬挺,最近更是逆风向上,被一众分析师看好。彭博(Bloomberg)数据跟踪的 50 名分析师当中, 49 名分析师支持买入,只有一位分析师建议卖出。 分析师们之所以能够如此大概率看好腾讯,主要还是基于腾讯游戏预期营收能力的信心。即使在连遇国内史上最严格的游戏审批政策、大环境一片惨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