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董明珠:格力账上躺着1000亿 但钱买不到未来

2019-03-13 17:0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3日 消息:北京时间消息,近日,董明珠在做客某节目时再次谈到了对公司研发这块的重视。董明珠称研发人员创造的是一个有价值的东西,我们应该给他高薪奖励。真正的价值是创造者。我们每年要在高校毕业生中招 3000 人左右,其中,技术领域占了80%-90%。

核心技术一定要掌握在自己手里。格力现在很有钱,我们现在账上躺着 1000 亿,要买个东西太容易了。但是要让这个企业长青,就不能靠买技术解决问题。“买一个技术很容易,只要有钱就能买到,但是买了现在的技术买不到未来。”

此前,董明珠曾在央视节目《对话》中表示在智能装备、研发这方面很舍得投入。搞这方面的技术人员,只要拿来待批的单子,就算是 10 个亿她也会批。因为这是我们中国制造转型必须要投入的。即使今天失败了,但它总是要经过这样一个研究的过程。

扩展阅读:

董明珠:手机对我们很重要 建议捡到手机不还判 5 年

董明珠:如果今年营收做到 3000 亿 就继续加工资

董明珠回应“涨薪 1000 元”:还将承担员工通讯花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