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苏宁易购最新资讯  > 正文

苏宁易购公布以旧换新玩法 不论好坏均可换补贴1万

2019-03-05 09:4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5日 消息:北京商报消息, 3 月 4 日,苏宁易购公布了家电以旧换新”项目的具体实行办法。据此前官方透露,苏宁这次将砸 10 亿元补贴以旧换新活动,旧家电无论好坏均可参与活动。

用户只需打开苏宁易购APP搜索“以旧换新”,然后选择需回收家电品类,回答相应问题后,系统会预估旧机回收的价格。用户提交回收订单后,苏宁就会派人上门收走旧家电,而用户则会收到回收补贴现金、购新优惠劵和分期免息劵等。

旧机回收补贴上限则根据家电类型、规格估价而定。其中,空调最高补贴 550 元,电视最高补贴 1600 元,洗衣机、冰箱则较低,分别为 80 元和 100 元。数码产品补贴最高,其中电脑上限 1 万元,手机上限 8000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