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推广AI语法检查功能:将提供给所有G Suite用户

2019-02-27 09:03 · 稿源: 资讯索引
《谷歌推广AI语法检查功能:将提供给所有G Suite用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第四范式戴文渊: 降低门槛是解决AI瓶颈的最佳路线

8月22日,由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共同主办的“投资人力资本,拥抱人工智能:中国未来就业的挑战与应对”报告发布暨课题研讨会在京召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张义珍、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隆国强、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卢迈、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等政企领导出席会议。作为AI企业代表,第四范式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戴文渊应邀出席,同时指出:AI行业的发展关键在于人才培养,让更

“坑爹”不输iPhone6s:谷歌Pixel系列爆发“冻屏门”

上周媒体间报道的Nexus 6P遭遇正常电量时异常关机问题,还没过几天。谷歌新晋Pixel系列却曝光出“质量门”。虽然亲爹是谷歌,Pixel手机依然开启实力坑爹模式。

谷歌中国主页第一次正式改版

3月28日,谷歌中国主页第一次正式改版。首页的变化对谷歌而言是一件大事,但为了满足中国用户的特点和需求,谷歌中国大胆而坚决的发生了改变,深埋在“谷歌实验室”和更多选项中的众多产品登上首页。

谷歌称已经准备在中国市场进行一场持久战

她表示希望能提高市场占有率,不过在中国市场上实现该目标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公司已准备进行持久战。虽然不少中国用户比较青睐这一本地中文搜索引擎,但相关测试表明,用户对谷歌的满意度更高。

谷歌视频聊天应用Duo上线 能否成为逆转大杀器

网易科技讯8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谷歌推出了新的视频聊天应用Duo,其可兼容Andriod以及iOS操作系统,此外还支持根据网络连接质量在不同网络之间自由切换。谷歌于2004年推出了电子邮件服务Gmail,目前其是美国使用最为频繁的电子邮件服务。但随着使用传统电子邮件进行通讯的年轻用户数量不升反降,谷歌一直在寻求引进或开发新的通讯工具,迎合年轻一代用户的通讯习惯。现在,谷歌推出了名为Duo的视频聊天应用。该应用?

一加6携手谷歌,Android p系统全新升级

看到这个标题,相信不少人都在感慨自己刚到手的AndroidO还没捂热乎,Androidp就气势汹汹的来了。这是还没流行就要过时的节奏?接下来,我们就来聊聊Androidp将给我们带来的全新体验。首先,系统图标风格偏向圆角设计风格,也是紧跟时代潮流。除了外观上的变化,还优化了系统工作效率,提升了应用安装和运行时的表现,据说评...

谷歌式办公如何打造?欧普商照助诺亚财富升级办公环境

说到投资理财机构,你先想到的一定是陆家嘴、CBD等高大上的摩天大楼总部,但有一家且还是中国第一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专业国际化理财机构,其总部大楼却是由旧厂房改造而来的,这就是诺亚财富总部大楼。是老板怀旧复古的情怀使然,还是旧厂房办公的魔力依旧,亦或是旧厂房改造办公的大势所趋?近日欧普商用照明携手阿拉丁全媒体,以及众多照明、室内领域的设计大咖,前往诺亚财富总部现场一探究竟,实地考察照明设计如何颠覆传

谷歌Gmail邮件服务周三中断1小时

北京时间9月2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昨日报道,谷歌Gmail邮件系统的多数用户都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二下午(北京时间周三凌晨)遭遇了无法登陆的问题,这一服务中断问题持续了一个多小时。

独家解密谷歌修正Google TV

近日,钛媒体记者专程探班谷歌硅谷总部,对日前争议与悬疑最大的GoogleTV,做了更全面的了解。由于涉及诸多独家和暂时保密的内容,内部采访对象最后选择了不愿具名的方式,向钛媒体独家解析了谷歌在智能电视领域的真实战略思路。

谷歌合同工待遇涨了:时薪15美元起+12周育儿假

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报道,谷歌今天宣布,公司将要求其在美国的合同工亦能获得全面的医疗保险,15美元的最低时薪标准以及12周的育儿假。谷歌这么做,也是因为公司员工和其他工人不断抗议,要求谷歌提供更多福利后的结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