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联想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与NetApp成立“联想凌拓” 陆大昕任CEO

2019-02-25 14:40 · 稿源: 资讯索引
《联想与NetApp成立“联想凌拓” 陆大昕任CEO》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一言不合就辞职只因年轻?也许,是因为一台笔记本

互联网上永远不乏夸张而有趣的论调,例如, 90 后的“一言不合就辞职”。在很大程度上,我将其视作“灰发族”对新一代职场人的历史性偏见;不过同时,它也从一个角度描述了当下职场生力军的全新诉求:设备效率需要在更大程度上匹配个人价值的实现——已经没有年轻人愿意在唯唯诺诺之间,将大好时光浪费在低效率的工具上了。相比手机迭代所能引发的消费兴奋,成熟的PC市场显得要温吞许多,在过去 5 年中,中国PC市场销售量的缓降是它

联想发布超融合全新技术战略 布局下一代超融合

2016联想超融合最美合伙人计划完美收官 联想发布超融合全新技术战略 布局下一代超融合 2016年12月20日——以“最美合伙人 · 智能时代聚变的力量”为主题的2016 联想超融合盛典今日在京隆重召开,这标志着2016联想超融合最美合伙人计划完美收官。在盛典上,联想超融合高管及技术专家展示了联想超融合的技术革新、基于联想超融合的智能转型,同时还首次面向企业客户和合作伙伴发布了超融合全新战略——聚焦新一代超融合技术创新与?

联想杨元庆:最糟的时期已经过去 智能转型将迎回报

中国联想在斥资数十亿美元收购IBM的全球PC业务和摩托罗拉移动业务

中国企业网盘保持高速增长 联想份额占四成

随着国家对数据安全管理要求的提高,互联网+驱动企业转型、业务效率提升,以及企业文件及数据存储、共享、协作的需求持续增长的大背景下,基于公有云、私有云和混合云模式的企业网盘市场规模始终保持着不断增长。据《2015-2016年中国企业网盘市场研究报告》显示,2015年中国企业网盘市场规模约为9000万元,增长率为56%。报告预测2016年中国企业网盘市场规模将接近1.4亿元,预计到2020年市场规模有望接近6亿元左右。根据对市场规模的预估,2016-2020年复合增长率为45%左右。

联想发MOTO系列新机,价格感人至深,华为Mate10望尘莫及

华为Mate10刚刚发布不久,首发全球人工智能芯片,同时也是华为自家最强悍的处理器麒麟970手机,华为Mate10在某种意义上,是国产智能机的一大突破,是华为用以对抗三星和苹果的利器,价格上成为了一种高端旗舰机的象征!价格增长幅度太大了,我们不希望看到的。虽然目前国行版还没有发布,希望国行版不会那么贵。而另一款国...

国行版会随后?联想Moto Z/Z Force先吃上牛轧糖

小编点评:手握国行版的小伙伴们,还需要耐心的等待一下。谷歌Android 7.0正式版发布也有一段时间,国内手机厂商也在努力跟进中,但是目前还没有国内厂商正式推送更新。不过日前有消息称,联想或许会是国内厂商中第一个正式公测推送Android 7.0版本。据外媒报道,上周Verizon版的Moto Z已经迎来了Android 7.0升级,而日前摩托罗拉已经正式宣布,本周起开始向全球的Moto Z和Moto Z Force推送Android 7.0更新,这就预示着国行版Moto

联想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将推新3S战略 以5G和AI为基础

今日,联想集团在美国罗利举行全球誓师大会首站。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宣布,将推出新的3S战略,涉及三个领域分别是Smart IoT(智能物联网)、Smart Infrastructure(智能基础架构)和Smart Vertical(智能垂直行业)。

联想第一季利润增长65% 有信心创全球品牌

联想董事长杨元庆在书面声明中称,尽管全球经济疲软,我们在全球的销售、PC出货量以及利润仍然稳定增长。

洞悉趋势践证变革——联想发布数据中心及行业智慧解决方案

3 月 24 日,以“洞悉趋势 践证变革”为主题的联想数据中心及行业智慧解决方案发布会在深圳隆重召开。在会上,联想发布了包括《联想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联想智慧城市解决方案》、《联想智能制造解决方案》、《联想政务云解决方案》、《联想基础教育解决方案》以及《联想IT咨询服务》在内的数据中心及行业智慧解决方案。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童夫尧指出,“数字经济已经成为未来新一轮产业竞争的关键点。在这样的市场?

ZUK品牌落幕,联想手机未来的机会在哪?

日前,有媒体报道说,ZUK品牌并入Moto,联想创立刚刚两年的互联网品牌即将消失。在微博上,有网友说:ZUK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多少还有点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