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猪佩奇最新资讯  > 正文

情侣网上销售假冒佩奇获刑 4个月非法获利4万多

2019-02-14 11:4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4日 消息:由于“小猪佩奇”动画形象深受观众喜爱,近年来,“佩奇”元素也越来越多,“小猪佩奇”铅笔盒、书包、手表等周边随处可见。加上今年刚好又是猪年,“佩奇”周边则更加走俏。不少商家看到了商机,纷纷上架了相关周边产品,甚至有人为赚快钱,卖起了假货。

据扬子晚报消息, 13 日,镇江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依法审理了一起侵犯“小猪佩奇”注册商标权的案件,小情侣张某、吴某因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小猪佩奇”的商品被判有期徒刑十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

据了解,情侣张某、吴某于 2018 年 3 月在阿里巴巴网站上注册名为“义乌市某电子商务商行”的网店,为尽快赚更多钱,他们“突发奇想”,决定销售假冒的名牌商品。

2018 年 4 月至 8 月,两人购买假冒“小猪佩奇”注册商标的手表带奶片糖、驱蚊手环等产品,加价后再挂到网上卖。 4 个月的时间里,二人靠销售假冒佩奇获利 4 万余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