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豆瓣最新资讯  > 正文

豆瓣回应流浪地球评分异常 不存在五星好评被买改一星

2019-02-12 14:2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2日 消息:春节期间大火的国产科幻片《流浪地球》在收获不少观众的点赞和好评之后,也引来了不少争议。有人吐槽吴京“爱国”炒作,为表态度,给《流浪地球》豆瓣评分打一星。甚至有网友称,豆瓣上存在改评分的情况,原来的五星好评被改成了一星,豆瓣也因此被质疑存在“高赞好评被收买改为差评”的情况。

对此,豆瓣方面回应称并不存在五星好评被收买改一星的情况。据豆瓣电影工程师统计,《流浪地球》的前 500 个热评中,仅 4 位用户有过跨分数(非相邻分数)修改评分的行为:其中, 2 人由三星修改为一星; 1 人由一星修改为三星; 1 人由二星修改为五星。

豆瓣表示,评分大幅修改属于非正常评分,不会计入总分。为了避免此类事件发生,豆瓣也在紧急优化产品功能,修改评分后,修改前的“有用”(点赞)数据将被清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