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谈移居火星费用 将不到10万美元

2019-02-12 08: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2日 消息:近日,特斯拉及SpaceX创始人兼CEO马斯克表示,他有信心让前往火星的花费下降到 50 万美元以下,甚至有可能不到 10 万美元。

马斯克称,虽然最终的成本“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游客的数量,但移居火星的成本将“足够低,只要发达经济体的大多数人愿意,他们就可以卖掉在地球上的房子移居火星。”

此前,马斯克在Twitter晒出了星际飞船测试版的概念图。SpaceX公司计划利用这枚火箭搭载人类进行绕月飞行、前往火星,并在太空里进行超高速国际飞行。马斯克表示,有望在今年3 月或者 4 月测试星际飞船原型。目前SpaceX正在德州发射场建造星际飞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