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第三季度营收213亿美元 净利润37.8亿美元

2019-02-01 16:02 · 稿源: 资讯索引
《索尼第三季度营收213亿美元 净利润37.8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索尼新机Xperia曝光:不跟大流,做一捧清流

科技意味着创新,创新就必定要舍弃很多旧的东西。别人不一定,但苹果一直就是这么干的。苹果作为业内很敢“扔”的企业,各种老旧的规则被通通打破,各种过时的设备被通通抛弃,而反响最大的就非iPhone 7舍弃了3.5mm耳机接口了,但是索尼表示不服。而索尼大法作为一股清流,索尼表示,不会和其他的手机厂商一样,仍然会保留Xperia系列新机上的3.5mm耳机接口。上个月索尼高管也在日本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确认了这个消息。有分析人士认

索尼今天倒闭了吗?非但没有且有钱收购别人

  小编点评:大索尼岂是你们说倒就倒的!索尼今天倒闭了吗?当然没有,而且它还拿出 1.55 亿美元收购了东芝的图像传感器部门。这个从 10 月份就开始传言的收购案终于尘埃落定,预计双方将在这个财年底...

索尼CEO回应取消公映决定:我们没认怂!

本周五,索尼影业CEO表示,在恐怖袭击电影院的暴力疑云之笼罩下,他本人以及索尼影业在决定取消公映《刺杀金正恩》之前,曾与白宫方面接触过。索尼影业CEO如此表态是为了回应美国总统奥巴马早些时候的讲话,奥巴马称索尼影业取消公映之决定是“一个错误”,而且奥巴马还说,“我希望他们事先征求了我的意见。”

索尼黑胶PS-HX500唱片机集颜值与才华于一身

黑胶唱片已经卷土重来,在过去几年中,大众对于这种时髦的新型唱片机的兴致也水涨船高。 2016 年黑胶唱片机家族迎来了一位集颜值与才华于一身的新成员:索尼黑胶PS-HX 500 唱片机。索尼公司把重点放在将你心爱的唱片声音通过数模转换变成高分辨率的音频文件,转变成索尼自有的DSD格式或 24 位WAV文件。有个这个功能,你就能随身听心爱的黑胶音乐了,这是一个非常实用且贴心的功能。 索尼黑胶PS-HX 500 唱片机的设计很是简洁,看上

索尼推出PS4 Pro大作贺岁礼盒套装 售价2799元起

索尼近日正式宣布,从1月14日至2月19日,将开启PlayStation春节特惠活动,并推出两款PS4 Pro大作贺岁礼盒套装、三款PS4 Pro大作贺岁套装以及两款PS4大作贺岁套装。

索尼Soundbar HT-NT5更为亲民!

Soundbar可以说是音响家族中传统AV音响和数码播放技术结合的结晶,一款合适的Soundbar可以有效地优化电视的音质。为了更好地与电视进行视听配合,索尼针对电视使用特点对旗下Soundbar产品进行音质调教。怎么才能让人物对话听起来清晰饱满呢? 索尼Soundbar采用了自家研发的高品质数字放大器S-Master HX,通过分离式扬声器系统设计和契合不同类型发声要求的振膜,在音质方面展现出了磁性的人声厚度和解析力,从而带来更强的临场效果

在PS4 Pro国行版开售前 索尼却在海外悄然发布土豪金版PS4

6月7日是一年一度高考的日子,同时索尼也将在明天发售国行版PS4 Pro。

代号为G34XX:索尼即将推出多款中端新机

据外媒Xperia Blog报道,通过对索尼移动官方的UAProf(用户代理配置文件)分析,获取了索尼将要发布的多款中端机型的信息,型号为G34XX。将搭载1080P分辨率的屏幕,并运行在Android 7.0的系统上测试。

索尼解释上网本价格高100美元原因:品质更好

索尼的VAIO W系列上网本已经在前些天正式公布,但更早的时候,索尼其实对上网本市场的态度和苹果类似,一直保持坚硬立场,一直没有涉足。那为什么索尼现在又进入了这市场呢?国外媒体的一次采访给出了答案。

索尼黑卡RX1RM2 开启影像新时代

索尼黑卡系列相机自推出以来便受到了很多用户的喜爱,作为一款旗舰级的索尼黑卡产品,索尼黑卡RX1RM2自然不仅仅是简单的升级,虽然外形看上去与之前的RX1和RX1R没什么大的区别,但内在却有着很大变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