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只要5亿美元就能让上海工厂运转起来

2019-01-31 16:08 · 稿源: 资讯索引
《马斯克:只要5亿美元就能让上海工厂运转起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两轮电动车界的“特斯拉”袭来,雅迪“缤钻版”的国际感体验

没有最高端,只有更高端!就在今年 6 月初,雅迪科技集团在上海召开“更高端的品质革命”发布会,联合全球 16 大供应商推出了电动车行业最高品质标准的 雅迪缤钻版电动车。 可以说,雅迪缤钻版电动车一经推出,就在电动车行业江湖中掀起丝丝涟漪。有人甚至直言,这是两轮电动车界的“特斯拉”。 一直以来,雅迪都是主打高端电动车,而这次显然将高端推到了一个新的历史高度,值得关注。实际上,缤钻版是雅迪电动车开创的一种品质标

特斯拉联合创始人:人人都想成为”中国的马斯克“

“每个人都想成为下一个埃隆·马斯克——中国的埃隆·马斯克。

马斯克就忽略分析师提问表示歉意

【TechWeb报道】前不久,国外媒体BGR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在一次会议当中故意忽略了分析师提出的关于该公司未来财务的问题,从而引起了投资者的愤怒,甚至引发了一系列连锁反映,甚至引发了特斯拉股价周四下跌5%以上,同时遭到了华尔街投资者的质疑。

9.2亿美元债务即将到期 特斯拉可能损失近三分之一现金

【TechWeb】1月19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特斯拉有10亿美元的债务即将到期,如果该公司股价不上涨,那么它可能会损失近三分之一的现金。

特斯拉:将向松下支付17亿美元电池制造费用

网易科技讯11月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公司在一份监管备案中表示,其将向松下支付17亿美元以支付电池制造费用。这些电池在特斯拉的超级电池工厂生产,工厂地点位于内华达州。松下是特斯拉长期的电池制造合作伙伴。松下自2014年开始在设备、机械制造等领域为特斯拉的超级电池工厂(gigafactory)投资。这个工厂将为特斯拉汽车打造柱状锂离子电池。该工厂总造价高达50亿美元,预计在今年年底开始投入生产。工厂生产的电池将首?

马斯克:人类是人工智能的最好载体

网易科技讯9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SpaceX公司创始人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本周接受采访在谈及人工智能技术时指出,其对人工智能技术想到的最好结果就是人类与人工智能的混合体。马斯克在接受采访时指出,“我认为 ,如果我们能够将大脑皮层与数字化扩展设备通过神经链接起来,那么久能够将人工智能整合进人体,从而人类就演进成了人工智能和人类的共生体。如果这种技术能够普及,那么我们就能够有效解决控制问题。我们

特斯拉又损一名大将 工程高级副总裁离职

特斯拉的工程高管队伍损失一名大将:工程高级副总裁迈克尔·施韦库茨(Micheal Schwekutsch)正式离职。他曾参与特斯拉Roadster2、Semi和皮卡多个项目的研发工作。

马斯克:特斯拉全球库存汽车将于 4 月 2 日涨价 3%

马斯克今日在 Twitter 上表示,特斯拉全球所有库存汽车将于当地时间 4 月 1 日晚(北京时间 4 月 2 日凌晨)涨价约 3%。库存汽车涨价将不会影响特斯拉官网的订购价格。现有库存汽车价格目前比官网标价稍低,涨价让库存汽车价格与官网价格保持一致。

9.2亿美元债务即将到期 特斯拉可能损失近三分之一现金

【TechWeb】1月19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特斯拉有10亿美元的债务即将到期,如果该公司股价不上涨,那么它可能会损失近三分之一的现金。

特斯拉第一季度出现史上最大销量下跌,或仅交付 5 万辆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特斯拉将公布第一季度的销售和生产数据,华尔街分析师预计,数据将大大低于该公司上季度(去年四季度)销售和交付给客户的 90700 辆汽车。分析人士预测,特斯拉在过去三个月里只交付了 5 万多辆汽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