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美团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对摩拜员工没有裁员计划

2019-01-23 21:28 · 稿源: 资讯索引
《美团:对摩拜员工没有裁员计划》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摩拜单车行业第一占行业六成市场份额 技术创新受全球肯定

作为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与领导者,摩拜单车综合运用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在业内唯一的人工智能大数据平台“魔方”的助力下,实现了精细化运维,解决了人们的短途出行难题,助力绿色、智慧、健康城市建设。 此前,据国内权威数据调研机构速途研究院发布的《 2017 年第一季度国内共享单车市场调研报告》显示,摩拜单车占据近60%市场份额,超过了其他所有玩家的总和。摩拜单车在共享单车行业的领导地位越来越稳固。 在巩?

全球第一把全网通智能锁 摩拜单车闪耀软博会斩获“金提名奖”

最近,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领导者摩拜单车在各大高峰论坛捷报频传。继 2017 夏季达沃斯论坛引发高层点赞支持后,在第 21 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摩拜单车获得“金提名奖”。该奖项是国内软件行业最高等级的一次评选。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为全球第一把智能锁研发者、摩拜单车副总裁杨众杰颁奖,表彰摩拜单车在全球开创智能共享单车模式,推动全球移动物联网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 据介绍,本次软博会由工信部和北京市政府共同主?

摩拜单车“红包机制”唤醒僵尸车,调整局部车辆失衡

不仅骑车免费,还能获得现金红包?没错!这就是 3 月 23 日,摩拜单车最新推出的“摩拜红包车、骑车有钱赚”活动。据摩拜单车发布会介绍,凡骑行摩拜单车红包车的用户,不仅可以享受“ 2 小时内免费”的福利,骑行有效时间超过 10 分钟还可以随机获得现金红包,红包金额最低 1 元最高 100 元,累计超过 10 元则可提现。用发现金红包的方式刺激用户骑车,摩拜单车颇为“土豪”。不过,摩拜红包车真的只是为了鼓励用户吗?实则内有深意!

摩拜单车引领智能化浪潮 海外第三国扩张至日本

6 月 22 日消息,摩拜单车今天宣布进入日本,并已在福冈市成立摩拜单车日本分公司,这也是继新加坡和英国之后,摩拜单车进入的第 3 个海外市场。早在 3 月份成功进驻新加坡市场,随后 6 月 13 日摩拜单车登陆英国的曼彻斯特和索尔福德两个城市,据了解,英国曼彻斯特是摩拜单车服务全球的第 100 城,标志着摩拜单车提前半年多完成 2017 年初设定的年内开拓 100 城的目标。 摩拜单车进入日本有着天然的优势条件,摩拜单车自身科技?

摩拜单车获得国际认可 坐稳行业第一

在“互联网+”与实体经济兴起的今天,摩拜共享单车已经成为“中国智造”的代表,摩拜不仅成为业内市场占有率最高的企业,而且在海外市场的表现可圈可点,摩拜单车的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得到了国际媒体、科技圈的认可和称赞,国际影响力令其他玩家无法企及。摩拜单车技术创新 获得国际知名媒体赞誉五月底,知名科技杂志《连线》 ( WIRED ) 上盘点了全球多家影响未来交通格局的创业公司,摩拜单车榜上有名,成为共享单车行业唯一的上?

摩拜单车宣布完成E轮超6亿美元融资 创共享单车行业纪录

本着对摩拜单车市场前景的高度看好,资本市场对其继续“押注”。 6 月 16 日,摩拜单车宣布完成一笔超过 6 亿美元的新一轮融资,创下共享单车行业单笔融资最高纪录。本轮融资由腾讯领投,新引入的战略和财务投资者包括工银国际、交银国际、Farallon Capital等,TPG、红杉中国、高瓴资本等多家现有股东继续增持跟投。 在本轮融资完成前几天,摩拜单车宣布登陆全球第 100 城——英国第二大城市、欧洲工业革命发源地曼彻斯特,并同步?

摩拜单车率先接入微信一级入口 腾讯战略投资初显威力

2 月23日消息,摩拜单车联合微信宣布,今后用户通过微信“扫一扫”扫描摩拜单车车身上的二维码,将可以直接进入摩拜单车微信小程序、扫码开锁骑行。对于这项技术的实现是直接通过微信的“扫一扫”功能,扫描摩拜单车上的二维码,进入摩拜小程序页面,绑定已有的摩拜帐号登录。尚无摩拜帐号的新用户同样可以直接通过微信扫码,在摩拜小程序内实现快速注册,方便快捷地使用摩拜骑行。此前摩拜单车车身上的二维码是特定的,此次接入微

摩拜单车受邀参加金交会 助力绿色金融探索

6 月 25 日,历时三天的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下称“金交会”)圆满结束。其中,受邀参加的摩拜单车携手广州碳排放权交易所举行的“骑行一分钟,点亮低碳行”的绿色活动备受关注。展会期间,广东省省长马兴瑞还考察了各大展区,详细了解企业参展情况。本届金交会的主题是“金融新格局、增长新动能”。金交会三天,现场人头攒动,各大机构全新展示,国内外知名学者、业界深入交流,市民观众亲身体验,一幕幕精彩纷呈?

摩拜单车“黑科技”带来智慧生活

已成为人们“新宠”的摩拜单车,其身份正从一个简单的骑行工具变成拥有多重意义、多重身份的“黑科技聚集体”。摩拜前沿科技应用催生的无限想象空间,正在快速变成事实。 对许多共享单车企业来说,潮汐效应带来的单车使用效率下降、供应不平衡情况一直是困扰许久的老大难问题。而摩拜单车却凭借多模卫星定位和物联网技术,并通过红包车、宝箱车等游戏化思维,让全民纳入到智能运维中,让车辆可以从冷门区域加速流转到热门区域,提?

《法治周末》联合第三方发布共享单车(2017上)报告:摩拜单车品牌知名度位居第一

近日,《法治周末》联合第三方舆情监测机构对市面上活跃度较高的共享单车品牌进行网络口碑研究,发布了《共享单车品牌网络口碑报告( 2017 上)》(以下简称《报告》)。依据《报告》内容。 6 月 16 日,摩拜单车宣布完成E轮融资,将 6 亿美元收入囊中,开创了业内单笔融资最高纪录。至此,摩拜单车年内融资总额已达 10 亿美元。 作为行业最大玩家之一,摩拜备受社会关注,并由此造就了品牌的高知名度。《报告》显示,在监测期间,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