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何小鹏最新资讯  > 正文

李斌赢了!何小鹏回应赌局:赌输了也高兴

2019-01-11 10:4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1日 消息:去年 8 月,李斌和何小鹏打赌,在 2018 年年底前,不到 12 月 31 日,蔚来肯定能交付一万辆。 10 日,蔚来宣布截至 2018 年 12 月 31 日,蔚来ES8 累计交付 11348 辆。李斌最终以一千多台车的优势,过了 1 万台的产能大关,赢了与何小鹏的赌局。

对此,昨晚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发布微博和朋友圈称,恭喜蔚来和李斌,虽然赌输了,但还是很高兴。会按照赌约付一辆ES8 顶配的购车款,很快会到账。李斌也在朋友圈留言称,“等小鹏G3 交付超过 1 万辆的时候我也送一辆G3。”

以下为何小鹏微博全文:

恭喜蔚来和李斌在 2018 年交付超过 1 万辆,这说明造车新势力是有足够战斗力和自我成长加速度的。虽然赌输了,但还是很高兴,新造车的头部企业已经证实了可以造出好车和可以一定规模的销售和全国交付能力,也给小鹏汽车开了个好头。按照和李斌的赌约,如果我输了就付一辆ES8 顶配的购车款,很快会到账,要赶在年会前。小鹏汽车现在交付势头良好,希望也可以早日实现一万辆的交付,今年将是规模交付年,大家继续加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雷军面子有多足:小米SU7发布 李斌何小鹏李想现场同框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小米汽车发布会正式开始,雷军登台进行演讲。他表示,经过3年的努力,小米SU7终于面世了,对此感到非常激动。小米SU7,倾注了我们团队所有人的心血,特别期待大家的认可。”雷军说道。在这场发布会上,不少车圈大佬应邀出席,包括理想、小鹏、蔚来汽车等品牌的CEO。现场更是出现了李想、何小鹏和李斌等三位大佬同框的难得画面。此外,发布会开始前,比亚迪、长城汽车、理想汽车、小鹏汽车等多家新能源车企在官方账号发文,欢迎小米汽车入场。对此,小米董事长雷军回应,谢谢,谢谢!”

  • 小鹏汽车回应阿里巴巴减持股份:并非针对 仍会合作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3月20日,小鹏汽车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显示,阿里巴巴旗下淘宝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计划出售3300万份小鹏汽车ADS。总价值约3.14亿美元,相当于约22.61亿元人民币。3月22日,淘宝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完成了所持小鹏汽车3300万份ADS的出售,其持股比例由原来的9.23%降至4.94%。对此,小鹏汽车回应称:阿里的减持行为是基于其自身资产管理目�

  • 蔚来李斌访问国轩科讨论合作:子品牌乐道、萤火虫有望搭载

    快科技3月24日消息,蔚来汽车官方透露,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率团队拜访国轩高科,就换电业务、平台开放等合作展开深入讨论。会上,李斌指出蔚来与国轩在研发投入和全球市场布局上有相似之处,特别强调双方可在换电业务和平台开放等领域进一步合作。国轩高科董事长李缜表示,将利用技术、成本和国际化优势,与蔚来搭建项目组加强技术对接,期待合作尽快取得实质成果,促进新能源产业创新和发展。考虑到蔚来现有供应链,主要依赖宁德时代、中创新航等企业,但随着计划推出的乐道”品牌面向20-30万元家用市场,与国轩高科合作或将成为可?

  • “三头蛇”大战猫咪视频曝光 回应!真的有三头蛇吗

    近日,一则大学校园中发现一条疑似三头蛇的视频引发广泛传播和关注。据悉,涉事高校为成都文理学院。网传视频显示,一条花蛇盘踞在树下草丛中,昂首张嘴,与一只猫咪对峙。期间,这条蛇不断发出攻击动作,吓得在场的学生发出尖叫。视频中,这条蛇看起来像是有三个头”,但视频清晰度有限,无法仔细分辨。经过一段时间对峙后,猫咪转身走开。在另外一段视频中,学校保安拿出专用的捕蛇工具将其捕获。对于网传三头蛇”的说法,成都文理学院工作人员表示,学生手机拍摄问题造成视觉误差。只是一条普通的蛇。不是三个头,学生手机拍摄问题,蛇

  • 小鹏车主暖心救助大车司机!小鹏官方在线寻人:好礼相送

    快科技4月9日消息,日前,浙江嘉善的陆女士在等待交通信号时,发现一辆泥罐车停在路中央迟迟未动。陆女士将车停放到路边后上前查看,发现泥罐车司机在车内摇摇晃晃,状态不佳。随后,陆女士向路过的警察反映了该情况,最终与警察一起将泥罐车司机送上了救护车。视频发布后,不少网友纷纷对陆女士的行为点赞。由于陆女士驾驶的是一辆小鹏P7,因此小鹏汽车官方在�

  • 胖东来回应爆改长沙步步超市:帮扶性质 全部免费

    近日于东来携胖东来团队爆改”步步高超市,胖东来客服表示,胖东来这次是帮扶性质,主要是调整经营,全部是免费的,但目前这种帮扶调整的工作不会普及到其他城市。于东来及其团队详细调研了步步高在长沙的部分门店及物流中心,现场发现若干问题。4、员工方面:提高员工薪资及福利待遇,提升员工服务意识,以轻松快乐、净心专注的工作状态,真诚的服务好每一位顾客。

  • 小米回应SU7座椅“包浆”:单日数千人频乘坐 可恢复如新

    部分用户发现,有小米SU7门店展车的座椅出现鼓包”和包浆”,这是什么情况呢?小米汽车官方进行了详细解答:小米SU7的展车座椅采用Nappa真皮材质,真皮属于天然材料,此类材质都有一个通性,如果长时间挤压会导致真皮内部的纤维组织被拉伸,这时候皮质需要休息一下”,也就是在压力消失后,纤维组织才会慢慢恢复到紧致的状态。并且座椅随整车质保,请大家放心使用。

  • 特斯拉自动驾驶21公里救下车主!马斯克:很高兴FSD能够帮到你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一位特斯拉车主最近分享了一段经历:他成功地利用特斯拉的FSD(完全自动驾驶)功能,在没有人工干预的情况下迅速送往医院,从而挽救了自己的生命。这位车主表示,作为一位拥有保时捷、奔驰、宝马、讴歌和凯迪拉克等豪车的车主,我毫不犹豫地认为,特斯拉是当前汽车创新的巅峰。特斯拉在关键时刻的应用能力凸显了其优越性。从传统汽车到特斯拉全自动驾驶功能的跃升,就像从普通手机升级到智能手机一样。我要感谢埃隆马斯克,感谢他在推动科技进步方面的卓越领导,这不仅在交通领域有所体现,也在其他领域有所贡献。他对

  • 柯洁想跟雷军下盘旗:直言“输了就奖励我一台小米SU7”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再有不到两个小时,小米汽车SU7上市发布会就要正式开幕了,作为小米造成以来的首款产品,关注度自然非常高。中国围棋职业棋手、八冠王柯洁九段对小米SU7的发布也十分关注,在直播中谈及小米SU7的价格时,他直言这一回应该是栽了”,并表示想跟雷总下盘棋。柯洁称:我们从内心里是很喜欢雷军雷总的,雷总也是我比较钦佩的企业家。但是我觉得小米SU7,这一回应该是栽了!我觉得他可能上次应该是想把这个车定到30万左右,你不然不可能说,19万9是在开玩笑是不是?”至于为何他认为小米SU7这回栽了,柯洁也有解释:实际小?

  • 理想MEGA遭恶意攻击 小鹏汽车:积极配合警方对于供商的调查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据媒体最新报道,河北衡水警方正对涉事水军和公关公司进行调查,在理想MEGA上市期间,涉嫌参与打压的车企有三至四家,衡水警方展开多人次询问,小鹏汽车一名中层员工正在配合调查,该员工电话无法接通。报道发出后,小鹏汽车立即就此事进行了回应和说明,其表示:我们注意到媒体关于小鹏汽车员工配合调查的信息报道,针对该信息说明如下:1、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