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再被新兴公司起诉 后者称苹果侵犯其移动支付专利

2018-12-28 17: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8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德克萨斯州 Fintiv 公司起诉苹果 Apple Pay 侵权,声称苹果的移动支付功能Apple Pay侵犯了它收购的一项韩国专利。

Fintiv称,苹果未经授权就使用其拥有的专利,苹果的侵权产品包括 iPhone 手机(iPhone 6至iPhoneXS Max)以及Apple Watch1至4代。

此前,高通公司发布声明称,中国福州一家法院已经初步裁定,禁止苹果公司在中国进口和销售包括iPhone X在内的多款机型。

据悉,该禁令由福州中级人民法院判决。判决认为,苹果公司侵犯了高通的两项软件专利,主要涉及触摸屏上调整照片大小,管理应用程序。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