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锤子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锤科产品经理回应锤子近况:锤子科技目前一切安好

2018-12-28 09: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8日 消息:昨日,锤子科技被奥音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申请诉前财产保全,法院裁定冻结锤子科技在招商银行的存款人民币 450 万元整。此外,据天眼查显示,近日,湖南省浏阳市人民法院冻结了锤子科技CEO罗永浩所持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罗永浩被列为被执行人,冻结期限自 2018 年 12 月 17 日至 2020 年 12 月 16 日。

在锤子科技被曝出罗永浩的股权和公司存款被冻结后,罗永浩没有进行回应,但在其个人微博转发了锤子与抢手官方合作拍卖空气净化器的链接。

而作为罗永浩的好友,也是锤子科技高管吴德周和彭锦州的前同事,刘江峰此前表示,锤子应该能够挺过这一关,希望大家多支持他一下。

今日早间,有网友在锤子科技产品经理朱海舟微博下评论:“锤科还好吗?”

锤子科技产品经理朱海舟回应:如果不好,我现在考虑的就是找下一份工作,而不是在这里讨论人机交互。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