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吴亦凡入股小米生态链:创立个人品牌A.C.E

2018-12-28 09:2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8日 消息:12 月 26 日晚,吴亦凡推出个人品牌A.C.E,据悉,ace是吴亦凡一只羊驼玩偶的名字,微博发出后被吴亦凡微吧等大量吴亦凡粉丝转发。A.C.E系吴亦凡个人品牌。该品牌运营主体为天津星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据了解,该公司成立于 10 月 8 日,由小米生态链企业幸运如我珠宝有限公司占股55%,吴亦凡占股45%,任公司董事和总经理。工商资料显示,这是吴亦凡目前直接参与的惟一一家公司。

幸运如我旗下的LUCKYME珠宝是小米生态链企业中唯一一个珠宝首饰供应商,定位群体是小米生态链客户群中 18 岁至 35 岁的男性,主要产品是钻石及黄金饰品。

从 2016 年 7 月起开始,吴亦凡就和小米建立了合作关系,曾先后代言过小米MIX 2、小米Note 3、小米5X、小米6X、小米MIX2S等多款手机, 2017 年 7 月成为小米手机全系列代言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人力资源数字化提速 人瑞人才技术创新打通人才生态链

    “人瑞人才多年来坚持以科技创新变革传统人力资源服务,践行“技术驱动人力资源服务”的理念,从前端求职招聘,到后端企业服务和员工管理,数字化转型已经深入到人瑞人才服务的方方面面。”作者:李祥敬·至顶网CIO与CTO频道在新形势下,中国劳动力红利正在减弱,企业更加重视自身人力资源管理效能。人瑞人才科技目前在全国开设超过超过70个分子公司,业务覆盖逾300个城市。

  • 特斯拉Cybertruck官方账号创立:前一万名关注着可免费得辆新车?

    特斯拉周日为X平台上的Cybertruck账号添加了官方认证,确认其为特斯拉的官方附属账号。该账号于今年8月创建,此前一直为私人账号,此次变身为Cybertruck的官方账号,也预示着特斯拉皮卡或许近段时间开启交付。Cybertruck在2019年发布时,其起售价是3.99万美元,一万辆的营业额就超过了28亿元,马斯克显然不会做这种赔本的买卖。

  • 什么品牌益生菌好?改善肠道微生态还得选ta!

    “风吹一片叶,万物已惊秋。”秋季的逐步深入,让气温越来越低,空气也变得更为干燥。Life-Space益生菌粉凭借专利冻干技术、国家卫计委批准婴幼儿可用菌株等优势的加持,在调节肠道菌群平衡,呵护肠道健康,促进营养吸收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是值得信赖的选择。

  • 推动统一供应“度量衡”,上汽大通携手法大大突破传统拥抱SaaS生态

    中国汽车市场规模已连续14年位居世界首位,目前占世界汽车份额31%。物联网、人工智能、电池等技术的快速发展,也为中国从汽车大国逐步迈向汽车强国注入巨大动力。”作为中国汽车产业龙头企业,无论是在长三角的汽车产业链形成中是在中国汽车产业链不断完善的历史长河中,上汽大通都是带动者、引领者、扬帆者,如今在供应链中注入SaaS模式电子签,也是再次以行业发展为己任,以推动产业链提效为目标,力求行业各方共享时代红利!

  • 真丽斯专研微生态,重塑品牌基因,再现国货之光

    前有日本排放核污水引发消费者集体抵制日货,后有千万级主播在直播间发表不当言论,引发国货集体狂欢。尤其是像美妆类、化妆品等行业,随着国货品牌技术成熟,产品品质日趋出众,也慢慢的成为了消费者心中的“宠儿”,这其中便有深耕护肤赛道多年的真丽斯。对于真丽斯言,产品是品牌发展的基石,是永远不会塌的“金字招牌”!

  • 京东携手品牌持续推新、共创增长 小米成为京东首个店铺粉丝破亿品牌

    9月21日,RedmiNote13系列正式发布,售价1199元起,RedmiNote13现已开售,RedmiNote13Pro系列将于9月26日10点正式开售。也相信随着京东与小米合作的深入,未来双方将迎来持续突破创新,提升消费者购机体验,为整个行业带来新的增长空间。

  • 小米智能生态新品发布,打造科技生活美学

    2023年9月21日,在小米公司举行的Redmi秋季产品发布会上,同时多款小米智能生态近期上市的新品也在发布会上亮相,其中包括家庭影音产品Redmi投影仪2Pro以及Redmi投影仪2,为全家提供用冰块自由的米家冰箱三门303L制冰版,快速吹干发丝呵护发质的米家高速吹风机H501,15h长效保湿大加湿量的米家无雾加湿器3Pro,超薄大容量米家直驱滚筒洗衣机12kg和大通量双重即热技术的米家即热净水器Q1000。发布会上同时公布了即将开始的小红书#我家的真香改造#活动。27城快闪店清单可在「小米之家」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字「快闪」查看,或关注全国各地「小米之家」微博。

  • 真跟华为鸿蒙一样!小米自研系统MIOS曝光:链接全生态 非安卓套壳

    既然小米有打算推出自研系统,那么就应该跟安卓没什么太大关联,这个前期肯定会受到外界的质疑。从最新曝光的细节看,小米自研系统将会跟华为鸿蒙差不多,即MIOS将为手机、物联网设备等生态链接能力提供支持,这是一个全生态的系统平台,毕竟他们也会有汽车这样的超级单品。除了自研车外,小米还在自研芯片,这个从他们最近陆续招聘的相关人员就能看出这些自研设备基本都会在今年和明年正式亮相。

  • 从“中间人”到“拓荒者”,MCN怎样才能做好品牌

    MCN机构在过去数年始终扮演着「中间人」的身份,站在品牌与消费者中间,通过自己运营、孵化的达人和优质内容为品牌与用户服务。在直播电商的下半场,MCN机构不再单纯以达人和流量论英雄是进入到比拼整体实力的新阶段,机构们逐渐从媒介方、服务商开始延展,盯上了自营品牌的生意。只有将产品放到品牌发展的最重要纬度,将产品与达人资源进行深度融合,机构才能�

  • AI应用“妙鸭相机”股东变更 阿里神力视界正式入股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AI应用“妙鸭相机”关联公司未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于香港的新南有限公司退出股东行列,新增阿里文娱旗下神力视界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为全资股东。未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月,法定代表人为张龙,注册资本5520万美元,经营范围包括网络信息系统软件的开发设计与制作、销售自产产品、市场营销策划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