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鸿海最新资讯  > 正文

鸿海最快明年1月分红 平均每位员工或高达35.41万元

2018-12-24 13:35 · 稿源: 资讯索引
《鸿海最快明年1月分红 平均每位员工或高达35.41万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鸿海制造200美元智能本 3大运营商感兴趣

9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最大电子产品代工厂商鸿海集团周二表示,公司正忙于多个智能本项目,中国内地几家电信运营商对此感兴趣。

鸿海回应“郭台铭辞任董事长”:消息不实

今日,针对外媒报道的“郭台铭计划辞去台湾鸿海董事长”一事,鸿海方面表示,消息不实。此前,郭台铭在股东大会上已向小股东承诺“未来五年不考虑退休事宜”。​

鸿海回应“郭台铭辞任董事长”:有具体信息将依规办理

据证券时报报道,针对郭台铭拟辞去董事长职务等报道传闻的报道,鸿海回应称,有关董事长个人生涯规划,若有具体信息将依规定办理。公司各事业群独立运作,日常营运均由专业经理人负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补贴1万元!零跑T03推出10限时补贴:售价4.99

    近日旗下微型电动小车零跑T03推出了10月官方补贴政策。此次优惠最高可享1万元补贴,补贴后零跑T03的售价区间为4.99万-7.99万元。该车共有31kWh以及38kWh两个版本,对应的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300km以及400km。

  • 国产最炫电动汽车!合HiPhi Z城市版正式上市:51万元

    日前,高合汽车官方宣布:旗下纯电动中大型车HiPhiZ城市版正式上市,此次发布的新车型共推出4座版和5座版两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53万元和51万元。作为高合HiPhiZ的入门版车型,城市版取消全车ISD智能交互灯,搭载90.18千瓦时电池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535公里。动力电池方面,高合HiPhiZ城市版搭载容量为90.18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535公里。

  • 国庆假期异地外卖火爆:上海用户吃出最贵一单 高达1.1万

    这个国庆假期,伴随着旅游火爆的有外卖。美团外卖数据显示,十一长假期间,广州、北京、上海等多个热门旅游目的地外卖订单火爆,异地订单最高增长超141.9%。这个超长黄金周,无疑为餐饮行业复苏更添新动力。

  • 速来报名!京东×红魔杯2023 REL全国校电竞联赛正式报名,总奖金高达30万元

    总决赛的电竞装备中还将使用氘锋全场景电竞旗舰TWS耳机,不仅拥有极致的美学设计,更是首发高通第二代S3音频适配器平台并搭载高通旗舰芯片S5、DTS空间游戏音效、Hi-Res金标认证、30ms全链路超低延迟、-48dB主动降噪、以及全场景适用等特性,能够让使用者在游戏和电影下都有独立的模式支持,真正做到一款耳机全场景驾驭。红魔剑指全球顶级电竞装备品牌无论是对于红魔其�

  • 起售55万元合HiPhi Z城市版上市:续航535km

    高合HiPhiZ城市版已经正式上市,这款新车将搭载双电机,采用90.18kWh的三元锂电池,并在工况下续航里程降至535km。相较于现款高合HiPhiZ四座版和五座版车型,此次新车起售价将便宜5-6万元,以增强市场竞争力。新车前悬挂采用双叉臂式,后悬挂为五连杆式,制动系统为液压式,前轮/后轮采用通风盘式制动器,标配电动助力转向。

  • 对标ChatGPT!亚马逊计划推出AI聊天机器人:最快明年1月上线

    亚马逊正打造一款AI驱动的聊天机器人,并拟将其整合进亚马逊网站的搜索栏中,可优化客户在其电商网站的搜索体验,最快可能在明年1月推出。该项目的内部代号为ProjectNile”,将在亚马逊现有搜索栏的基础上,增加一层人工智能,实现即时产品比较,允许用户提出更具体化的问题,以及基于搜索上下文和个人购物数据,给出更精准的推荐。亚马逊也一直在使用经过微调的Titan版本,通过其主页提供搜索服务。

  • Redmi Note 13系列首销战报:1小时销量超41万

    今天上午10点,RedmiNote13Pro系列手机正式开售。根据Redmi发布的首销战报,该系列手机在开售1小时内的销量就超过了41万台。它支持67W快充技术,内置5100mAh大容量电池Note13Pro则升级到了120W神仙秒充技术,内置5000mAh电池,让用户在充电和续航方面拥有更出色的体验。

  • 男子取车发现停车费高达14万 网友:车还能要吗?

    网友上传视频显示,他的车辆在通过停车口出口闸机时,收费屏上显示,他的车辆停放时长7168天,收费143364元。他的车放这了,不要了”。他们目前也对停车场的设备进行排查,发现定时服务出现故障,15分钟就修好了。

  • 机动战士高达:移动平台1017上线!

    万代南梦宫公司近日宣布,他们的战略战斗游戏《机动战士高达U.C. ENGAGE》将于10月17日正式登陆各大移动平台,而预载时间则是定在了10月15日。这款游戏以通用世纪战争/战略战斗为主要玩法,并将多个高达角色融入其中。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享受到环球世纪动画的精彩描绘,同时也能体验到结合动画和战斗、冒险的新故事剧情。此外,该游戏还采用了易于使用且自动播放的战争/战略战斗系统,使玩家能够在逼真的3D移动套装下,与六人一队进行惊心动魄的太空战场对决!值得一提的是,《机动战士高达U.C. ENGAGE》已经在2021年11月30日在日本发布,并

  • 木马植入手机 老年人用错手机损失高达亿

    智能手机的普及使得许多老年人误用手机进行转钱和付钱等操作,长此以往,部分老年人强烈要求更换老年机。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老年机的实际使用过程中也可能导致钱财损失损失方式与刷卡支付不同,其中一种方式是木马病毒通过植入老年机,将手机操控权偷偷掌控,进动态扣费,导致老人受损。现场还扣押了43部手机、22块电脑硬盘、5台笔记本电脑和2台猫池服务器等物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