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特斯拉将补偿车辆延迟交付造成的额外纳税

2018-12-24 08:41 · 稿源: 资讯索引
《马斯克:特斯拉将补偿车辆延迟交付造成的额外纳税》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特斯拉再推车主引荐奖励计划 未试驾下单可获3个月免费充电

【TechWeb】12月26日消息,据汽车新闻网站Electrek报道,特斯拉在将车主引荐奖励计划延长至今年年底仅一周后,又一次将该项目期限延长至3月11日。

特斯拉开始为最便宜版Model 3发货:后续想买到难

对于不少用户来说,能买到3. 5 万美元的Model3 是相对幸运的,因为特斯拉已经通过升级的策略,变相对这款车型进行了加价。

特斯拉因环保问题不达标被罚 31000 美元

​据路透社消息,美国联邦政府周一表示,根据与美国环境保护署就其汽车工厂违反联邦有害废物的问题达成的解决方案,特斯拉将支付 31000 美元的罚款,并为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市消防部门提供价值至少 55000 美元的应急设备。

特斯拉董事会提名COO出任董事长 即刻生效

今日下午,特斯拉董事会提名COO Robyn Denholm出任董事长,任命即刻生效。

特斯拉第三季度扭亏为盈 盘后股价大涨6.2%

网易科技讯10月27日消息,特斯拉汽车公司公布了其作为上市公司历史上第二个盈利季度的财务数据。特斯拉Model X运动型多用途汽车销售良好,帮助特斯拉创造历史销售纪录。财报显示,公司该季总营收为23亿美元,去年同期为9.37亿美元,同比增长145%;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GAAP),净利润为220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净亏损2.30亿美元;合摊薄后每股利润为0.14美元,去年同期为每股亏损1.78美元。第三季度报告发布后,特斯拉股价上涨6.

美e康福定制开发马斯克急需的“火星糖果”

2018年7月11日,“钢铁侠”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突然来华!他创建了特斯拉公司;创建了SpaceX公司服务移民火星;创建了“Boring Company”隧道公司;启动了人工智能项目OpenAI;创建了“神经墨水(Neuralink)”公司。今年5月,他向全世界宣布,要开糖果公司,研发生产火星生存需要的“火星糖果”。“钢铁侠”埃隆·马斯克熟悉的领域,正是“美e康福”这个有医药生物专业平台的擅长!假设“钢铁侠”开发糖果?只能给机器人儿?

特斯拉CEO致谢腾讯安全 智能汽车如何应对“安全”危机

伴随着苹果正式宣布入局无人驾驶领域, 2017 年的智能汽车市场显得愈发热闹和火热。科技公司、汽车厂商、互联网公司的争先入局,也让这个新兴汽车产业加速奔向“元年”。但不能忽视的是,无论智能汽车产业的未来如何美好,但如果其中一个至关重要的环节——安全环节,无法取得关键性突破,市场发展仍将受到极大限制。就在近期,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亲自写信,向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科恩实验室就 2016 年提交的“严重安全漏洞”报?

分析师:特斯拉将从今年9月份开始实现盈利 但数额不会太大

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风险资本公司Loup Ventures的分析师吉恩·蒙斯特(Gene Munster)预测,陷入困境的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将从 9 月份开始实现盈利。特斯拉的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曾宣布,特斯拉的目标是,在 8 月份之前每周生产 6000 辆Model 3,但蒙斯特表示, 9 月份才是更安全的选择。

虽然特斯拉季度盈利了 可是华尔街仍不太看好

(原标题:小摩维持特斯拉股票“减持”评级 称其季报不如看起来那么好) 工人正在特斯拉位于加州福利蒙特的工厂生产线上组装电动汽车 网易科技讯10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根大通维持对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股票的“减持”评级,理由是该公司第三财季业绩主要是由一次性优惠所带动的,公司并未能有效降低来年的高执行风险。据悉,特斯拉当地时间发布第三财季报道,其季度业绩好于预期。摩根大通汽车行业分析师莱恩·布林克

特斯拉信心爆棚:未来两年内可实现全自动驾驶!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又表态了,表示将在2年内开发出100%的自动驾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