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豆瓣最新资讯  > 正文

豆瓣发布2018年年度电影榜单 《我不是药神》获评分华语电影

2018-12-21 08: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1日 消息:今日,豆瓣发布了 2018 年年度电影榜单。据榜单显示,《我不是药神》( 9 分)与《头号玩家》(8. 7 分)成为 2018 年度评分最高的华语和外语电影。

榜单还显示,《四个春天》(8. 8 分)成为 2018 年度最期待华语独立佳作,《伯德小姐》(7. 9 分)为年度最受关注的非院线电影。是枝裕和凭借新作《小偷家族》(8. 8 分)成为 2018 年最受关注的导演。

此外,《大江大河》以8. 9 分成为今年评分最高的大陆剧集,《声入人心》、《奇遇人生》分别获得评分最高的大陆电视及网络综艺,而《我的天才女友第一季》为 2018 年评分最高的英美新剧。

据了解,豆瓣电影年度榜单是基于豆瓣用户的电影标记数据而来,排名依据评分、人数和时间综合考虑(统计截至2018-12-15)计算得出。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