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刘强东最新资讯  > 正文

刘强东对京东数科持股或超25%,仍是实际控制人

2018-12-18 14: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8日 消息:此前,据天眼查显示, 12 月 16 日,刘强东在京东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的股权从16.67%变更为14.02%。变更后,宿迁东泰锦荣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16.13%的股权成为京东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的第一大股东,刘强东位列第二。

根据第一财经获得的资料,刘强东分别通过持有宿迁泰合四方投资咨询有限公司99%股权和宿迁大荣恒元管理顾问有限公司100%股权,合计持有东泰锦荣70%的股权,加上他以自然人身份持有的14.20%股份,刘强东持有京东数科超过25%的股份,从而对京东数科形成实际控制。

对此,京东数科相关人士表示暂不回应股权问题。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