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对iPhone禁售令发声明:尊重裁定下周推软件更新

2018-12-14 09:35 · 稿源: 资讯索引
《苹果对iPhone禁售令发声明:尊重裁定下周推软件更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 CEO 库克:我对巴菲特持有巨额苹果股票感到「很激动」

据外媒报道,在上周六举行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年度股东大会上,当被问及对巴菲特持有价值近 530 亿美元的巨额股份有何看法时,苹果公司 CEO 蒂姆·库克表示:「我很激动。」他说,他从巴菲特那里学到了正直、谦逊、直言不讳、通俗易懂的语言等「显而易见的智慧」,「我不认为有哪位老师比巴菲特更好了。」

苹果 2019 环境报告:减 35% 碳足迹,利用 AI 提高回收效率

苹果公司今日发布了 2019 年度环境报告,详细介绍了他们在环保方面的工作进展。成果包括在过去三年中减少了 35% 的碳足迹(指企业机构生产过程等引起的温室气体排放的集合);加快手机回收,甚至是利用机器学习技术回收铜和铝以达成「无矿化」的未来目标。

科技以换色为本?传苹果iPhone 7s系列增红色款

小编点评:向来擅长玩色彩搭配的苹果,真会推出红色版本?虽然说新配色在一定程度上能刺激消费欲望,但总感觉略欠诚意。如今手机领域的创新乏力,连苹果、三星也不例外。近期,行业巨头三星也在为旗下产品Galaxy S7 edge推出多款配色以延续它的生命周期,三星的目的比较明显,就是刷存在感,等待旗舰三星Galaxy S8。但是苹果推新配色主要又是为何呢?对于苹果新配色的流言一直都流传着,此前的iPhone 7白色版至今仍未见其踪影。近

苹果WWDC17看点:iOS11、iPhone SE2、Siri音箱在列

5月10日,苹果正式向媒体发出WWDC 2017全球开发者大会的邀请,太平洋时间6月5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1点),大会将在加州圣何塞的

苹果收购 Texture 细节曝光:至少要支付 4.85 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根据苹果收购数字杂志订阅服务 Texture 的协议,首先,苹果支付了 1 亿美元的预付款给最初创办 Texture 的四家出版商;一个 Texture 投资者也从中得到了一部分资金。苹果收购 Texture 的协议还包括在第一年给这些出版商支付至少 1. 45 亿美元。在第二年和第三年,苹果保证再支付 2. 4 亿美元。这使得苹果的支付总额至少达到 4. 85 亿美元。

加州州长夫人推女性同工同酬行动,苹果等公司参与

由加州州长夫人詹妮弗·西贝尔·纽森领导的团体发起了新的行动,旨在提升公众对薪酬性别差距的认识,推动女性的同工同酬。该组织宣布,「13 家公司成为『加州同工同酬承诺』的初始参与者」,其中包括苹果。不过,苹果没有对此消息作出回应。参与同工同酬承诺的其他公司还包括 Salesforce 和 Airbnb。

Moto前CEO吐槽苹果:害惨了Android

在智能手机的指纹识别功能上,苹果处于领先地位。全球其他安卓手机厂商的指纹识别,纷纷被爆出不稳定、不易用。而日前,摩托罗拉移动公司前任CEO伍德赛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批评苹果公司通过收购垄断技术,导致其他安卓厂商只能使用性能较差的指纹识别,...

为保2016年不受重挫 苹果将在上半年发布iPhone 7?

自iPhone发布以来,这款产品随着更新换代给苹果带来了越来越多的收入和利润,iPhone在苹果的总收入中所占比例也越来越高。但这不是一件绝对的好事,因为只要iPhone销量出现问题,苹果的收入便会受到重大影响。现在,iPhone6s就给苹果带来了不小的麻烦。据fudzilla报道,市场研究公司DigitimesResearch最新数据显示iPhone6s/6sPlus2016年第一季度出货量将同

欧盟开出天价偷税罚单 库克表示不服

小编点评:感觉库克并不尴尬,据理力争就好了,美国政府倒是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近日,欧盟因偷税漏税问题对苹果开出了140亿美元的天价罚单。欧盟称,苹果通过爱尔兰政府在欧盟区偷税漏税高达146亿美元,还指责爱尔兰政府对苹果这样的大型企业收税太少。8月31日,库克对此罚单做出了回应,表示苹果在爱尔兰没有避税问题。另外,他还指出,苹果在爱尔兰的雇员多达6000名,尤其是位于柯克的工厂对爱尔兰解决高失业率做出了贡献,与

苹果发布第二款官方免费小游戏《报纸精灵》

苹果与巴菲特合作推出免费小游戏《报纸精灵》,目前已在苹果 App Store 上架。这也是 2008 年后第二款由苹果官方推出的手机游戏。该游戏的「初衷」来自巴菲特的「报纸情缘」。巴菲特儿时曾做过送报纸的工作,「扔报纸」这种充满美式风格的行为也成了每年巴菲特股东大会的一个消遣游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