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俄罗斯最新资讯  > 正文

俄罗斯拟禁止支付宝、微信等向当地人提供汇款服务

2018-12-11 16:3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1日 消息:据俄罗斯RBC报道,近日,俄罗斯国家杜马提出国家支付系统法律修正案,拟禁止支付宝、微信、MoneyGram、Intel Express等境外支付系统及电子支付为当地公民提供汇款服务。

根据该法案,外国支付服务提供商或电子钱包只供外国客户在俄罗斯工作期间使用,且要求未在俄罗斯注册的外国支付系统运营公司必须在俄罗斯开设代表处,并从俄罗斯中央银行获得转账许可。此外,俄罗斯银行还要求外国支付运营公司提供用户转账信息,以遵守俄罗斯关于打击洗钱的立法。

不过同为外国电子钱包的PayPal却被排除在外,只因其拥有自己的非银行信贷组织,该组织拥有卢布和外币资金的银行业务许可,并与信贷机构签订了协议。此外,Visa、万事达卡、美国运通、中国银联及日本JCB也可正常使用不受限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