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oT最新资讯  > 正文

G7完成新一轮3.2亿美元融资 创全球IoT融资之最

2018-12-10 20:09 · 稿源: 资讯索引
《G7完成新一轮3.2亿美元融资 创全球IoT融资之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oT如何撩动“墙”上之花? SALUS借Ayla将智能建筑产品连接到云端

气候变迁,全球日暖 一场新能源大革命随之掀起 智慧节能成为全新趋势 物联网概念便深入家庭能源管理系统 在近期举行的美国制冷展(AHR EXPO)上,关于“家庭能源控制+物联网”深度结合又传来好消息! 立足全球市场的专业能源控制解决方案供应商——SALUS,宣布牵手美国硅谷领先的企业级物联网平台提供商Ayla Networks,借助Ayla物联网云平台,将其Wyse.ly系列智能建筑产品套件连接到云端,成功运用物联网技术,开启建筑智能化新思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