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回应孟晚舟被捕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回应孟晚舟被捕:转机被扣留 华为在各国都守法

2018-12-06 09:09 · 稿源: 资讯索引
《华为回应孟晚舟被捕:转机被扣留 华为在各国都守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华为+深圳市公安局:用尖端技术为城市创造安全感

2017 年 1 月 26 日下午 16 时,深圳市公安局龙岗分局接到报警,一名三岁儿童走失,怀疑被人拐卖。龙岗分局立即派出警力启动侦查,通过视频监发现孩子被嫌疑人带走的全过程,并获得了嫌疑人的照片。通过人脸识别技术,警方迅速锁定了嫌疑人,并与铁路部门取得联系,次日凌晨 6 时便在武汉武昌火车站将嫌疑人抓获,并解救了走失儿童。从接到报警到成功解救,警方仅仅花了不到 15 个小时。在这起案件中,遍布深圳全市的视频监控体系?

以质“立信” 华为荣获中国质量领域最高政府奖项

[中国,深圳,2016年3月29日]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组织实施的中国质量领域最高政府性荣誉—“中国质量奖”颁奖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华为公司凭借“以客户为中心的华为质量管理模式”获得该奖项制造领域第一名的殊荣。国务委员王勇出席颁奖仪式并向华为公司颁发获奖证书。

华为自拍极点全面屏真机首次曝光 千玺代言旗舰机没跑

昨天,众多网友在嚷嚷着娱乐圈的瓜太多吃不下时,易烊千玺迎来了18岁会,众多千纸鹤齐聚生日会现场为千玺庆生,现场的一片红色应援真的是非常的震撼。在生日会上,易烊千玺还给粉丝们带来了非常多的惊喜。

华为加入Smart Africa 助力非洲加速数字化转型

网易科技讯7月18日消息,华为在第27届非盟峰会分会,Smart Africa董事会上宣布正式加入Smart Africa联盟,助力非洲各国加速数字化转型。 Smart Africa是由非洲多国元首发起的创新联盟,旨在通过分享知识和经验,提供可支付的宽带接入及其他ICT技术,改善非洲大陆整体的社会经济水平。Smart Africa董事会主席,卢旺达总统卡加梅曾提及,该联盟的五大原则是:把ICT作为非洲国家社会经济发展议程的中心;提升ICT接入,尤其是宽带联接

华为:目前没有上市计划

在华为年报沟通会上,华为首席法务官宋柳平表示:华为的股权结构很清楚,100% 的股权由员工持有,没有任何第三方股权、没有任何组织持有华为股份。华为目前没有上市计划。

华为聘请华盛顿公关公司帮助制定媒体战略

申报文件显示,华为上月聘请了华盛顿公关公司 Burson Cohn & Wolfe,后者的董事长唐•贝尔也是美国公共广播电视公司董事长,还曾是比尔•克林顿的助手。BCW 与另一家代表华为在美处理公关事务的公司 Racepoint Global 一起受聘,以 16 万美元的一次性费用帮助该公司制定媒体战略,这是华为利用法律和媒体手段的整体努力的一部分。

华为全面进军公有云 企业网盘你还在考虑私有云?

4 月 24 日消息,公有云市场已入驻阿里、腾讯和亚马逊等巨头,本已竞争激烈的市场正在迎来新的“重磅游戏者”:华为。随着通信巨头华为的数字化转型之路正式开启,公有云产品也因此被更多用户所关注,基于公有云服务的企业网盘正成为用户首选。近期艾瑞咨询发布《 2017 年中国企业内容管理行业研究报告》中指出,专注于公有云和混合云的亿方云,凭借创新的产品理念和优秀的用户体验,成为企业网盘标杆产品。图一:华为进军公有云市

华为开启服务体验月:走心了!到店免费贴膜保养

有线下体验店的一大好处就是,可以实时收到用户反馈,用户对产品的意见也能及时传达给厂商。这不,为了讨好用户,华为宣布从6月16日开始,在全国445家专营店开启华为服务体验月,一直持续到7月16日。

传阿尔卡特朗讯和华为开始结盟初步谈判

据国外媒体报道,阿尔卡特朗讯(下称“阿朗”)和华为已经开始结盟的初步谈判,结盟内容包括共同生产某些产品,但不包括合并。

华为与东风汽车合作打造的智能化汽车将亮相上海车展

华为与东风汽车合作打造的智能化汽车将在本月下旬举行的上海车展中正式亮相。华为的车载通信、5G 和云端数据中心等高科技配置也都一一应用在车上,可以提供信息查询、车辆管理、交通调度和设备管理等功能。此前,东风汽车与华为联手合作,于湖北襄阳市正式签订「智行隆中」战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