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FF最新资讯  > 正文

FF:由于资金紧张,不得不让更多员工停薪留职

2018-12-05 09:32 · 稿源: 资讯索引
《FF:由于资金紧张,不得不让更多员工停薪留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F获得2.25亿美元债权及信托融资

今日,FF宣布获得了一笔来自Birch Lake高达2. 25 亿美元的债权及信托融资。FF称,在这笔高达2. 25 亿美元的融资中,包含1. 5 亿美元的供应商信托,供应商信托计划将为FF的主要供应商提供更大的信心,并获得他们支持FF91 按计划生产的承诺。

法拉第:对部分员工停薪留职 预计持续到12月

据腾讯新闻一线报道,昨日,法拉第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对部分员工在 11 月和 12 月两个月进行停薪留职,剩余大约几百名员工继续维持FF91 量产和交付等核心项目。FF称,预计停薪留职将持续到今年 12 月,但实际时长取决于融资计划的进展。

海马集团景柱:电动汽车完全取代传统汽车是不可能的

海马集团董事长景柱表示,电动汽车完全取代传统汽车是不可能的,因为传统汽车一部分会转化为电动汽车。他认为,更主流的是油电混合,多用一点电,少用一点油,更长距离的是氢能源。

大众推动电池合作伙伴建超级工厂 产能至少 1000 兆瓦

据路透社报道,大众汽车 CEO 赫伯特-迪斯表示,该公司正推动包括韩国 SK Innovation 在内的合作伙伴建设产能至少 1 吉瓦( 1000 兆瓦)的电动汽车电池工厂。大众去年启动了 500 亿欧元的电动汽车电池招标程序,并已确定韩国的 SK Innovation、LG 化学和三星 SDI,以及中国的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其战略电池供应商。

追梦者贾跃亭的三股劲儿:疯劲儿、野劲儿和狠劲儿

12月11日的中企领袖峰会上,乐视贾跃亭再一次令行业领略到他巨大的影响力的同时,也为他拼搏的原因——因为我想给这个世界创造出独一无二的东西——而深深感动。为贾跃亭梦想感动的是他主动释放出来的另一个消息:2017年1月3日外界给予高度关注的FF的首款量产车将全球首发。此前的11月6日,贾跃亭在乐视成立12周年之际发出全员信,肯定了公司7大生态版块已基本完成的同时,贾跃亭首次反思了公司战略实现节奏过快,后劲已经明显乏力

贾跃亭将回国接受中国证监会调查

据品玩报道,贾跃亭即将回国配合调查。此前,乐视发布公告称,因乐视网及贾跃亭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等行为,根据有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乐视网及贾跃亭立案调查。

cool1 dual能帮贾跃亭讲好"新酷派"的故事吗?

文/网易科技 王真8月24日,酷派cool1 dual生态手机将正式开售,这是酷派正式进入由贾跃亭掌舵刘江峰带队时代的首款手机。作为酷派集团生态化转型的标志性产品,无论是贾跃亭、刘江峰还是酷派的原有团队,都对这款产品注入了心血和精力,期待也因此变的更加巨大。从cool1 dual生态手机开始,“新酷派”将上演新的故事。cool1 dual生态手机新酷派迈出的第一步是什么样从2016年6月28日乐视宣布收购酷派再到8月16日推出到量产机型,期

乐视贾跃亭:易到继续蒙眼狂奔吧

网易科技讯8月2日消息,滴滴和优步中国合并对中国专车业产生巨大影响,易到专车创始人兼CEO今早做出回应称:“谁是最后的霸主还不好说”,而作为易到专车的实际控制人、乐视CEO贾跃亭对此表示支持,并回复称:“恭喜滴滴和优步的合并。共享专车世界里不需要垄断者,也不会有垄断者。专车之战没有结束,生态助力才能创造更高的用户价值和更好的服务体验,易到继续蒙眼狂奔吧。”乐视于去年10月20日正式签署对易到用车的股权投资协?

贾跃亭宣布FF全新车型V9 设计理念为人车无缝互联

今日,贾跃亭发布微博,宣布全新车型V9,称其设计理念为融合设计、人工智能以及人车无缝互联。

2018 年美国电动汽车注册数量同比增长一倍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 IHS Markit 一项新的研究报告,在 2017 年,美国的电动汽车注册数量「刚刚超过 10 万辆」。但在 2018 年,这一数字翻了一番,达到了 20. 8 万辆。IHS Markit 公司预计,随着更多款型的全电动汽车推出,在 2020 年,美国将销售超过 35 万辆电动汽车,约占整体汽车市场的 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