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YouTube最新资讯  > 正文

YouTube拓展Stories功能 粉丝1万以上就可使用

2018-11-30 08:35 · 稿源: 资讯索引
《YouTube拓展Stories功能 粉丝1万以上就可使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视频详解Google操作系统Chrome OS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Google召开发布会详尽介绍了自己的操作系统 Chrome OS。会上宣布,启动Chrome OS的开源计划“Chromium OS”,开发者可以免费下载源代码进...

YouTube:不仅仅是10分钟

全球最大的视频分享站点YouTube由于感受到Hulu和其他网站成功进军全长专业电视节目制作领域的所带来的压力,在上周末宣布将开始全长节目内容的测试。YouTube的全长节目内容服务首先试水来自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 “嗜血法医”、“星际旅行”、“年轻和不安的一

YouTube6个月内手机视频数量增长了1700%

北京时间6月26日中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YouTube产品经理迪韦帕·德赛(Dwipal Desai)和社区经理米亚·夸格利亚里罗(Mia Quagliarello)周四发表博客文章称,过去6个月,YouTube上手机视频数量增长了1700%;自上周五苹果3G S版iPhone(手机上网)发布以来,每天上

Instagram收紧内容策略:“打擦边球”将被降权

据美国科技媒体TechCrunch报道,Instagram周三表示,对于那些存在不当内容但并未违其《社区指南》的帖子,他们将会降低其曝光率。

Youtube 在线租电影?馊主意!

宣布了与Sony,米高梅和华纳兄弟关于网上流媒体电影的租赁播放合作事宜。表面上看这对各方都是个诱人的项目, 在线视频拥有巨大的观众群,也极其渴望好莱坞的节目,然而往深层次挖掘,这对Youtube或许是个分心的项目: 这并不能融入目前Youtube的广告模式中去。

从3亿用户到4亿 Instagram只用了9个月时间

图片社交应用Instagram今天宣布它的用户量已经超过了4亿,每天分享的照片数量超过8000万张。9个月前,他们的用户量才刚过3亿。而这距离他们达到2亿用户,也只过去了18个月时间。Instagram在官方博客里表示,这新增的1亿用户有一

视频网站分水岭还早 口水战不能解决问题

关于视频网站“分水岭”的探讨显得为时尚早,关键是要自己做好服务,口水战并不能解决问题,自己把钱赚到口袋里才是真本事。

视频巨头重演三国 已现端倪一强两弱

成就一件事的说法是,欲成事,先造势。势成则微力可成功,势不成则大力不可逆。所以想判断成败,必观其势。大家要观三家视频网站的势,往往就是向钱看。 优酷网总裁古永锵说的没错, 眼下应该是视频寡头火拼的时代了。就像当年群雄逐鹿的东汉,最后也只剩几个枭雄在鏖

消逝的童年 当短视频遇上未成年

童年,文艺复兴时期才出现的词汇,伴随着人类历史的发展,承载着一代又一代的美好。随着移动设备的普及,近年来基于移动设备出现的短视频也飞速发展。目前市场上的短视频App已经不下于几百个。据市场公开数据显示,截止到2016年12月短视频平台用户率渗透率最多的分别是秒拍,头条视频,快手,美拍,小咖秀。在短视频下载量方面,快手在各个应用平台上面的下载量都已经过亿了,紧随其后的是美拍。视频内容中除了喜闻乐见的创作之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