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快递员救五人最新资讯  > 正文

快递员救五人获赞“救火英雄” 自称只是普通人

2018-11-29 09:5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9日 消息:在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外卖小哥、快递员穿梭于城市街角的身影,他们不但为人们传递、输送日常所需物品,还时常救人们于水火。是一个“超级英雄”的存在。

工人日报消息,近日, 90 后快递员救五人获赞“救火英雄”的事迹引发网友关注。报道称快递员唐基木于今年 5 月底民房突发着火事故中,奋不顾身闯火海救下了五名被困群众,使其脱离困境免于受伤。其英勇事迹被群众传颂之后,今年 7 月唐基木荣登中央文明办发布的“中国好人榜”。

对于大家的赞扬,唐基木轻描淡写地称这是自己该做的,当时情况危急,也是出于本能。他坦白称自己只是个普通的快递员,没什么特别之处,宁静而平淡的生活才是他喜欢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