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HTC最新资讯  > 正文

HTC宣布2019年上半年推出全球5G移动热点

2018-11-28 11:52 · 稿源: 资讯索引
《HTC宣布2019年上半年推出全球首款5G移动热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共筑5G生态圈:三星携手诺基亚进行5G互操作性测试

首尔,韩国, 2017 年 2 月 24 日 – 今日,三星电子宣布将与诺基亚携手合作,确保各供应商各系列产品与5G技术的兼容性,一如既往推动加强5G生态圈的建设。去年 10 月,三星与诺基亚于5G技术峰会达成此项合作,双方均认为5G技术转型及早期商业发展的成功取决于移动通信行业是否能够建立强大的多供应商兼容解决方案,满足不断快速增长的新案例。诺基亚移动网络产品部门执行副总裁Frank Weyerich提到:“各大供应商之间的合作对于5G?

香港5G网络将起动 最快明年4月提供5G服务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香港地区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商经局)局长联同通讯事务管理局(通讯局),昨日公布决定指配首批4100MHz的频谱,最快可于明年 4 月供电信运营商用作5G服务。

贝尔宣布退出美国 5G 频谱 600 赫兹(n71)频段竞标

贝尔宣布退出美国 5G 频谱 600 赫兹(n71)频段竞标 。(彭博)

华为 5G 研发支出去年高达 153 亿美元,超过苹果三星

据彭博报道,2018 年,华为在 5G 研发上的支出高达 153 亿美元,较 2014 年增长了 149%,超过了苹果、微软和三星同期的研发支出增长幅度。同期,亚马逊的研发支出增幅为 210%,在全球研发支出排名中位列第一。彭博编制的数据显示,以货币计算,华为 2018 年的研发支出仅落后于亚马逊、Alphabet 和三星。

瑞士电信宣布正式提供 5G 商用服务

近日,瑞士电信宣布正式提供 5G 商用服务,成为欧洲第一家宣布开展此类服务的电信运营商。据悉,瑞士电信已获得多个 5G 频率波段的政府许可,预计今年年内将在瑞士全境陆续完成部署。而作为瑞士电信的首批合作伙伴,中国的手机品牌推出了欧洲市场上的第一款 5G 商用手机。瑞士电信相关合作方表示,5G 商用服务不是一个或几个公司就能推动完成的,需要全球范围的行业分工与合作。

中国联通网研院与东软医疗联合发布「基于 5G 的车载 CT」

东软医疗系统有限公司近日与中国联通网研院发布「基于 5G 的车载 CT」产品,该产品结合了 5G 大带宽、低时延及移动性等技术优势,将全身 CT 应用到车载领域。中国联通后续将与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牵头的互联网医疗救治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以及东软医疗一同在冬奥会应急救援等场景提供升级医疗服务保障。

三大电信运营商 5G 投入将谨慎务实,预计 2019 年总投资约 340 亿元

截至 21 日,三大电信运营商均公布 2018 年业绩情况。在提速降费、宽带业务竞争加剧的背景下,三大运营商净利润均同比增长,合计实现净利润 1492 亿元,新兴业务收入增长强劲。 2019 年,三大运营商均对 5G 做出部署,但态度偏向谨慎,总投资不超过 342 亿元。据券商研报预计,5G 建网总计需要 1. 4 万亿元投资。

中兴规划于今年年底和明年年初推出 2000 元档的 5G 手机

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兼终端事业部 CEO 徐锋在昨日天机 Axon 10 Pro 系列手机发布会后表示:「中兴 5G 手机的产品状态已经达到了可商用的级别,运营商的网络都做好了测试,外场优化也已经结束。这实际上是一个可以规模量产的版本。」他还表示,中兴正在规划于今年年底和明年年初推出 2000 元档的 5G 手机。

上海已建设 500 个 5G 基站,与中国联通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据证券时报消息,4 月 23 日,上海市市长应勇在 5G 创新峰会上表示,目前上海市已建设 5G 基站 500 个,上海成为全国首个 5G 试商用城市。当日,上海市与中国联通签署了 5G 战略合作备忘录。

5G再获突破 TCL 通讯与香港应科院MWC2017共同展示软件无线电终端设备

当地时间 2 月 27 日,作为全球领先的移动终端制造商和5G技术的积极推动者,TCL 通讯和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于西班牙巴塞罗纳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 简称“MWC”)上,共同演示了软件无线电终端 (Software Defined RADIo UE) 与商用级TD-LTE 小基站之间的互操作技术。 利用软件形态实现远程通信系统正成为技术发展的趋势,而软件无线电 (Software Defined Radio) 也因此成为推动5G发展的重要技术。它满足了开发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