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10月在中国只售出211辆汽车 同比下降70%

2018-11-27 14:18 · 稿源: TechWeb

《特斯拉10月在中国只售出211辆汽车 同比下降70%》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周二透露,特斯拉今年10月在中国只卖出了211辆电动汽车...

据特斯拉中国官网,该公司目前在售最便宜的ModelS75D最新售价为78.29万元起,较此前的88.76万元降价约12%;ModelSP100D最新售价109.1万元起,降价约26%;ModelX75D目前售价86.18万元起,此前为97.57万元...

特斯拉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价格调整,可以让更多中国消费者拥有特斯拉产品...

周一收盘,特斯拉股价上涨6.19%至346美元,总市值约594.20亿美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10月预计交付4FF 91:法拉第未来将在中国上市

    法拉第未来在投资者网络直播沟通会上,公布了FF912.0FuturistAlliance的10月份交付计划以及公司当前的目标。FF表示,公司在第三季度交付了三辆FF912.0FuturistAlliance,并将在10月份举办周度交付共创日”活动,四位车主将分别出席这些活动,规模化、高质量交付仍然是公司目前最关键战略目标。法拉第未来FaradayFuture官方于上周宣布,现任全球首席执行官陈雪峰将于2023年9月29日起常驻中国,并继续担任FF中国首席执行官,兼任FF全球工业化执行副总裁,将专注于FF912.0FuturistAlliance在中国的推出,包括中美双主场战略落地在内的公司下一阶段的发展。

  • 保时捷中国召回2570进口Taycan系列汽车

    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消息,日前,保时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从2023年10月16日起,召回生产日期在2022年9月22日至2023年8月3日期间的部分进口Taycan系列汽车,共计2570辆。如果测试表明高压蓄电池存在潜在的泄漏,则免费更换高压蓄电池,以消除安全隐患。

  • 特斯拉今年前三季度交付132万辆电动汽车 已超过去年全年

    虽然特斯拉第三季度电动汽车的产量和交付量,均不及二季度,但连续三个季度超过40万辆,也使得今年前三个季度的交付量,就已超过了去年全年。从特斯拉公布的数据来看,他们在今年的前三个季度,分别向消费者交付422,875辆、466,140辆和435,059辆电动汽车,三个季度共交付1,324,074辆。特斯拉曾有在最后一个季度加快生产和交付,以冲刺更高产量和交付量的先例,他们在今年四季度若继续加快生产和交付,全年的产量和交付量就将更高。

  • S13总决赛10月11日赛程 入围赛10月11日比赛安排

    英雄联盟S13全球总决赛10月11日将继续入围赛的比赛,今天的对阵是怎么样的呢,我们来看下今天的入围赛赛程时间介绍。第一场15:00CFOvsDFM第二场18:00BDSvsTW由于入围赛的队伍实力还是有一定的分层,比如东南亚赛区的战队就比其他的外卡赛区更强一点,因此入围赛很可能会有东南亚战队出现。当然主要的看点还是在一周之后的瑞士轮正赛,届时几大赛区的战队才会登场,LPL的四支战队也将正式开始他们的S13总决赛之旅。

  • 电车也能长途驾驶!特斯拉卡车开启测试:一天跑了1700公里

    近日,在一项新的独立研究的实际测试中,一辆特斯拉Semi电动卡车在一天内行驶了1076英里,约为1731公里。北美货运效率委员会一直在进行一项研究,作为其新的RunonLess计划的一部分,以在现实条件下测试几辆电动卡车并实时发布数据。特斯拉官方还并未公布这款卡车的具体信息,不过,从百事公司分享的买家秀”中可以看出,特斯拉Semi卡车确实是一款不错的车型,当这款跨时代的电动卡车正式投产交付,将会对整个运输行业带来不小的影响。

  • 同比大增212%!理想汽车9交付36060:L系列销量又破万

    快科技10月1日消息,10月第一天,又到了各大车企交成绩单的时候,根据理想汽车公布的9月交付数据来看,其共计交付新车36060辆,同比增长212.7%,创单月交付量新高。截至2023年9月30日,理想汽车第三季度累计交付量为105108辆,同比增长296.3%,全年累计交付量已经达到244225辆。理想汽车董事长兼CEO李想表示,9月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增长,实现了多项历史性突破,周销量、月销量和定单量均创下新高,其中理想汽车九月单月的定单量已经超过四万。值得一提的是,理想L系列三款车型(L9、L8、L7),已连续两个月单车交付均突破万辆。作为首家?

  • 天猫官宣双11时间:10月24日晚8点开启

    天猫发言人”官方公众号正式宣布,天猫双11将于10月24日晚8点正式开启。在官宣文案中,官方并没有公布出具体的玩法,不过写道“不止满减、直降、买贵必赔、史上最优惠”等。值得一提的是,京东、苏宁等平台也都已经公布了双11的启动时间,活动都将均于10月23日开始。

  • 理想汽车第一个百万辆量产车完成时间大概率会短于特斯拉

    9月2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理想汽车本周已经宣布他们的第50万辆量产车已经下线从2019年11月首辆理想ONE下线到第50万辆下线理想汽车仅用时47个月在国内造车新势力车企中理想汽车的产量也是率先达到50万辆的在宣布第50万辆量产车下线时理想汽车还透露从第40万辆量产车下线到第50万辆量产车下线理想汽车仅用了100天时间如果按照这一生产速度再过500天他们的第100万辆量产车就将下线完成第一个百万辆所用的时间就将不会超过64个月而作为当前在全球电动汽车领域走在行业前列的厂商特斯拉从生产第1辆整车下线到

  • 天猫双11时间定了!10月24日晚8点开启

    快科技10月14日消息,据天猫发言人”官方公众号最新公告,天猫双11将于10月24日晚8点正式开启。官方并没有公布出具体的玩法,只是提到几个关键词:不止满减、直降、买贵必赔、史上最优惠等。其中直降”是比较吸引人的,这意味着不用卡点抢优惠券,各种结算叠加等复杂操作了,直接降价。值得一提的是,天猫双11的主要促销手段多年来一直是跨店满减,但今年首次强调了全网最低价,保证同时段所有电商平台最低价。据国内媒体报道,来自淘天内部人士透露,全网最低价”这一完全区别于往年GMV、DAU等指标的KPI,直接来自CEO戴珊。另外,京东、?

  • 中国平板8销售额同比增长11.7%

    根据洛图科技(RUNTO)最新的报告,中国智能平板线上市场在2023年8月份的销量达到了100.2万台,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8.5%,相比上个月增长了10.6%。销售额方面,同比增长了14.7%,相比上个月增长了11.7%。 报告分析认为,这得益于主流品牌推出了大量新品,并且在开学迎新季这个重要节点上进行了促销活动。根据洛图科技(RUNTO)线上监测数据显示,在8月份,苹果、华为、小米和荣耀这四个品牌的合并市场份额达到了67.4%。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