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洞察号登陆火星最新资讯  > 正文

洞察号登陆火星 为期2年,深入研究火星内部

2018-11-27 11:0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7日 消息:澎湃新闻消息,北京时间 27 日 3 时 52 分 59 秒,NASA洞察号火星探测器经历半年时间飞行4. 8 亿公里终于成功登陆火星。据悉,这是继“好奇”号火星车之后,人类时隔 6 年再次成功登陆火星。

美国宇航局局长吉姆·布里登斯丁激动表示“今天,我们完成了人类历史上第八次成功登陆火星。我们将送航天员前往月球,之后再派航天员前往火星,‘洞察’号将在我们前往火星之前提供宝贵的科学资料。”

据悉,洞察号是首个研究火星内部的火星探测器,其内部具有地震调查,大地测量和热传输的功能。其将帮助科学家描绘火星从内核到外表的全貌。

对于火星这个地球的邻居,人类已经持续关注和探索了近 60 年。而美国从 1964 年发射“水手 4 号”火星探测器开始,就对其持续探测了 40 多年,获得了大量极具价值的探测成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