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泰国版微信钱包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有意推泰国版微信钱包 目前仍未有时间表

2018-11-21 14:55 · 稿源: 品玩

《腾讯有意推泰国版微信钱包 目前仍未有时间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香港头条财经网报道,腾讯金融科技副总裁陈起儒表示,未来有意再在泰国推出微信钱包,但需要再探讨业务模式,看是否与当地的机构合作发展,暂未有实际推出的时间表...

陈起儒表示,腾讯具备设计推出其他国家和地区版本微信钱包的技术能力,但在市场上推广电子货币包需要贴地,支付是对本地化要求很高的业务,因此若与当地的机构合作发展会更有优势,目前已积极与泰国的银行接洽商讨合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品玩”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五一小长假调休放5天 火车票马上开抢 附时间表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临近,计划出行的旅客注意,从4月17日起就可以开始购买节日期间的车票了!4月17日可以购买5月1日的车票4月21日则可以购买5月5日的车票。假期结束后也要连续工作6天,从5月6日一直到5月11日。

  • 腾讯MMKV支持华为鸿蒙星河 网友:鸿蒙版微信已在路上

    今天,腾讯发布MMKV1.3.5版本,新版MMKV支持华为HarmonyOSNEXT鸿蒙星河版系统。MMKV是腾讯推出的一套持久化框架,有安卓,iOS,PC版本等等,微信的持久化功能使用的就是MMKV。官方数据显示,目前已有超4000个应用加入鸿蒙生态,实现了完善的垂直行业覆盖,包括便捷生活、出行文旅、金融理财、社交资讯、生产力工具、影音娱乐、游戏等各个领域的头部应用,目前,HarmonyOSNEXT鸿蒙星河版开发者预览已面向开发者开放申请,并将于今年四季度发布面向消费者的商用版本,给用户带来原生精致、原生安全、原生智能、原生易用、原生流畅、原生互联等极致体验。

  • 泰国东亚大学(EAU):留学的明智之选

    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中国与泰国的友好关系不断加深,国际交流日益频繁,留学观念也呈现多元化趋势。在这种背景下,越来越多的留学生开始将目光聚焦于东南亚的热门留学目的地之一——泰国。泰国东亚大学(EAU)凭借其卓越的教学质量和独特的留学优势,吸引了国际学生的关注。泰国东亚大学自1996年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成为亚洲地区的优质综合性学�

  • 俞敏洪辟谣去河南直播抢董宇辉风头:从未有过计划

    日前,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在其个人抖音号发文,回应提前去河南直播是为抢董宇辉风头的传言。俞敏洪表示,最近看到不少网友在议论我要去河南直播的事情,认为我提前去河南直播是为了抢宇辉的风头,因此对我备种批评,甚至谩骂。董宇辉也在评论区回应:如俞老师所说,新东方母公司,东方甄选,和与辉同行,都在做各自业务尝试,很多和我一样的年轻人,因为俞老师,有了很高的起点和做事的机会,我们很感谢俞老师,也无比珍惜能创造价值的机会,我个人和俞老师之间沟通一直很畅快,很开心,我很惜福,也感谢大家的理解。

  • 安卓端微信手表版上线:支持独立登录,OPPO Watch X首发搭载

    3月27日,OPPOWatchX获得系统推送更新,全新微信手表版功能正式上线。区别于当前多数智能手表搭载的微信软件,全新的微信手表版支持独立联网登录,OPPOWatchX也成为了安卓手表中首款支持可脱离蓝牙限制、独立登录微信的智能手表。智能手表诞生至今,在手表端独立登录微信是广大用户的迫切需求,此前仅有AppleWatch系列产品可在手表联网的状态下独立使用微信,OPPO与微信深度合作推出的全新安卓端微信手表版,成为安卓手表社交生态一大突破。

  • 小寻电话手Yes3 C支持儿童微信,安全守护必备

    新学期已经开始了,小寻推出开学限定版的小寻电话学习手表Yes3C,该产品支持家长管理、安全守护、大存储、学生运动模式、科学背单词等诸多功能,守护孩子的童年,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小寻Yes3C之所以叫“开学限定版”,是因为在标准版512MB4G的基础上,推出了限量的1G16G的超大内存版本,仅限前2000台!且加量不加价,一年质保一年延保,活动价仅售429元,抢到就是赚到。上海的同学们,不妨试试中考规定的4分钟跳绳模式?此外有户外跑步、仰望起坐、户外骑行等多种运动模式,提高孩子们的运动积极性。

  • DreamWorld AI全身运动捕捉技术 可创建动作情和你一模一样的数字人

    DreamWorldAI公司最新推出的全身运动捕捉技术,无需穿戴特殊装备或使用追踪标记,仅需单镜头摄像设备即可实现。这一技术的出现,为动画制作和实时直播表演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便利和可能性。DreamWorldAI还在内测中,感兴趣的用户可以提前排队。

  • 传网红“猫一杯”签约智己汽车代言 官方辟谣:从未有合作

    近日,坐拥千万粉丝的网红大V猫一杯”被全网封号。之所以如此,是因为其因与同事薛某共同策划、编造拾到小学生秦朗丢失的作业本”系列视频脚本,后网购寒假作业本,用手机自拍、制作相关视频,并散播至多个网络平台,引发强烈关注、造成恶劣影响。智己汽车官方进行了回应,称:猫一杯签约智己汽车代言的传闻,系不实信息,我司从未与猫一杯”有任何官方代言合作,相关素材为2023年媒体合作商配赠送资源,另,文中所配素材为数月前已下架的素材。

  • 5月底交付时间最晚 小米SU7 Pro有望成最火爆

    小米汽车首款车型小米SU7于昨日晚间上市,三款配置版本SU7、SU7Pro以及SU7Max,售价分别为21.59万元、24.59万元和29.99万元。小米汽车APP预定界面显示,小米SU7的入门版和顶配版SU7Max,交付时间最早,预计均为4月底开启交付。如果让你选的话,你会选择小米SU7哪个版本。

  • 打击盗微信:处置400多个盗影视资源搬运号

    今日,微信公众平台运营中心发布关于处置盗版影视及盗版微短剧内容的公告。”微信表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与《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为保障影视版权方、微短剧内容运营者等各方的合法权益,优化营商网络环境,促进内容行业繁荣发展。后续将持续引导平台内发布影视内容类账号的规范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