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罗永浩回应酷派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回应酷派起诉锤子:的确存在合同关系,正在协商解决

2018-11-21 09:3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1日 消息:11 月 20 日晚,罗永浩针对媒体关于“锤子欠酷派旗下宇龙通信公司四五百万不还”的报道做出回应。罗永浩称,锤子科技和宇龙的确存在合同关系,后来由于人事变动耽搁了还款,这是锤子的责任。罗永浩称,目前双方正协商中,会妥善处理此事。

此前,财经网报道称,酷派旗下子公司东莞宇龙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向深圳法院提起诉讼,状告锤子“欠钱不还”。其中提到双方签订的交易合同涉及金额 1000 多万,然而锤子向酷派采购一些手机零部件后,锤子却没有付清全部货款,拖欠了四五百万。

以下是罗永浩回应原文:

我们和宇龙的确存在合同关系,而且当时双方也曾有协议,以联合推广宣传的方式抵扣一部分款项。但由于宇龙当时负责这件事的几位陆续离职,以及期间锤子科技法务部人事变动,导致这件事被耽搁了(这是我们的责任)。我们正在和宇龙协商解决,会妥善处理,让大家担心了,非常抱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