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高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万亿美元泡沫:美国高科技股集体暴跌之谜

2018-11-21 13:56 · 稿源: 资讯索引
《万亿美元泡沫:美国高科技股集体暴跌之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他为什么会是第一个发现并投资Snapchat的人?

Jeremy Liew是位敏锐的早期风险投资者,在其它投资者还在追逐投资风潮的时候,它发现规模还很小的Snapchat和Whisper,并参与到了这些企业的早期投资。他是怎么做到的呢?据BusinessInsider的报道,2012年3月,Jeremy Liew Facebook将他的个人主页头像,改成了他和奥巴马的合照。在那个时候,他肯定想不到,这张照片帮他参与到一场至关重要的早期投资中去。

微博1.42亿美元投资滴滴快的

微博递交SEC的最新文件显示,在滴滴、快的的最新一轮融资中,微博投资了1.42亿美元。

当育儿遇到高科技 你是反对还是接纳?

01 当家庭教育碰撞到高科技 在上个周末之前,我是家庭教育“去科技化”的坚决拥护者,即使带孩子去游乐场玩,也一定是奉行“不插电”原则。因为看到太多的孩子沉迷于电子屏幕不可自拔。我的侄女小雪在上小学之前,她的家庭时光就是手机+电视。 爸爸妈妈有空的时候,一家三口一起看电视; 爸爸妈妈看手机的时候,小雪自己看电视; 爸爸妈妈忙家务的时候,小雪自己玩手机。 爸爸妈妈和小雪也曾努力过要“戒掉”电子屏幕,然而堪比戒烟

高科技比对,16年在逃犯落网

在公安机关侦办案件的过程中,如果嫌疑人身份已经明确,案发后逃匿,就需要对其进行追拿。但追逃如大海捞针,如何在人群中锁定嫌疑人?如何协助警员迅速抓捕逃犯?科达猎鹰人员卡口分析系统就是为此而生。 利用部署在车站、机场、医院、重点道路等场所的前端人员卡口摄像机,将已掌握的嫌疑人各种照片和相关身份信息录入后端分析系统,只要嫌疑人出现在人员卡口摄像机的视频画面中,系统立刻智能报警,并关联抓拍照、告警照、嫌疑人

IBM追加50亿美元进行股票回购 仍剩14亿美元

据《路透社》报道,日前IBM董事会宣布将追加50亿美元进行股票回购。截至第三季度末,IBM现行股票回购计划仍有约14亿美元的剩余资金。

股票回购 被低估的游戏厂商绝地反击

奥运之后的中国,一切都还没有从奥运盛事之中完全走出来。国内游戏厂商看似风平浪静,其实暗流涌动,只不过这次的风波不显现在游戏世界里,而是在资本市场上。短短几天的时间,国内几家大的网络游戏公司或涉及网游的公司纷纷高调宣布开始股票回购计划。

高科技彰显品牌魅力 索尼4K超薄液晶电视备受关注

时下高科技发烧友越来越多,如何将产品做得更有特色,更出众是不少商家头疼的问题。在电视行业中,高科技更是品牌魅力的代表,有不少朋友对4K技术并不陌生,但对于HDR技术却了解甚微,那么什么是HDR技术,这个技术将会为电视行业带来怎样的影响呢?索尼4K超薄液晶电视有话说。在说到HDR之前我们首先要提到的一个叫做宽容度的概念,宽容度就是指感光元件按比例正确记录景物亮度范围的能力。简单来讲就是一个感光元件记录最亮和最暗

道有道荣获“最具发展潜力信用企业”奖

道有道荣获2014年度中关村信用双百“最具发展潜力信用企业”奖

蜜曰科技带给你先人一步的愉悦体验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对生活一丝不苟,却从不肯对现实妥协;他们对完美的追求苛刻至极,却不喜于曲高和寡的空洞;他们锋芒毕现,高调而不张扬,从不以专家而自居;他们心怀鲲鹏之志,意欲振翅高飞。他们跨界操刀在京东众筹创造出120小时超额1500%的众筹佳绩,却说这只是刚刚开始。究竟是什么样的团队打造出这样一款智能震蛋?而他们为什么选择为女性提供健康服务?

“危中有机”--此时投资正当时

激动网特约记者韩雨亭采访华兴资本董事长兼CEO包凡,他表示这已经是第三次参加《环球企业家》的年会了,一年比一办的要好,与会人的层次也有了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