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王思聪怒怼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王思聪怒怼腾讯是什么梗 英雄联盟为什么要向IG道歉

2018-11-08 11:09 · 稿源:站长之家

第三波福利内容:

在本次全球总决赛,为了纪念夺冠这意义非凡的时刻,我们在后续准备了全球总决赛首冠纪念皮肤,来让所有的召唤师能够见证并纪念这一刻。

除了这三波福利内容外,我们也在推动包括iG战队夺冠纪念周边以及其他联合的福利活动,但由于部分内容细节还没有确认完成,在确认完成后将会继续公布给大家。

·       为何本次全球总决赛夺冠不赠送iG战队头像?

首先,跟大家解释一下,一直以来全球总决赛的冠军奖励都是次年发布冠军限定皮肤,销售收入也将分成给冠军战队,冠军皮肤的意义更为重大。

针对iG战队头像的问题,目前在 2018 全球总决赛版本中存在 3 种iG战队头像,全球统一策略是用户需要购买iG支持者礼包,才能获得iG相关头像。而 11 月 20 日前购买iG支持者礼包的部分销售收入也会分成给iG战队,以此把iG战队粉丝的热情与经济反馈给iG战队。

我们理解玩家对于纪念图标的期待,正如前面第三波福利提到的,我们在本次特别准备了全球总决赛夺冠纪念皮肤,也是希望给玩家们带来更具有纪念价值的福利内容。

·       是否在iG夺冠后,官方资源主要在推广K/DA,不重视iG?

在全球总决赛开始之前,我们在官网、客户端、掌上英雄联盟等官方平台,外部广告投放、新闻发布、社区资源、合作伙伴联合活动等方面投入资源,共同为IG战队加油助威。在夺冠结束后,我们在官方渠道以及外部合作资源上也同时对于IG夺冠进行了报道和推荐。但客户端层面由于夺冠方案的紧急叫停,导致广告内容未及时调整更新,对于夺冠信息的曝光不足,这是我们的失误,再次向大家表示抱歉。

我们也是英雄联盟的玩家,一直陪伴并热爱着这个游戏,这个冠军我们和大家一样等待了很久很久,原本希望通过连续的内容让大家持续关注这次庆典,但预告时间以及公布节奏的把握没有考虑好玩家和粉丝的需求以及期待,给大家带来了很大的困扰,非常抱歉,对不起。

感谢iG战队为LPL赛区赢得的荣耀,本次夺冠活动将会在后续持续进行,希望大家能够一起参与,共同祝贺iG,来庆祝这意义非凡的冠军,谢谢大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女子练车被教练骂“死鬼” 下车 驾校:将协商处理

    3月24日,上海某驾校内发生一起引起社会关注的事件。据网络流传的一段视频显示,一位女性学员在练习驾驶时,遭到教练的不当言辞对待,教练口中竟骂出“死鬼”这样的侮辱性词语。也希望广大学员在遇到类似问题时,能够勇敢维护自己的权益,通过正当途径进行投诉和维权。

  • 突感不适进抢救室后 前《英雄联盟》知名职业选手孙亚龙确诊中风

    快科技4月8日消息,今日,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主播孙亚龙发文透露病情,称其确诊中风,医生要求他立马必须住院,时间为一星期左右。孙亚龙表示,医生说我这毛病都是50岁以上人得的,我得就离谱,大概原因疲劳过度,常熬夜,心力憔悴。”据了解,孙亚龙近日称自己突然感到不适,及时去到医院并直接进了抢救室,他表示检查说没有很危险/会暴毙的问题,暂时不住院等后续检查。对于去急救室的说法,孙亚龙称,昨天躺了会儿急救室是因为医生给我说这状况就怕是神经损伤,会突然很危险,先做安全措施等检查,CT完后发现不是最严重情况,我?

  • 女子穿汉服却被认为是和服 拍摄者:多去博物馆看看

    近日一名女子身穿汉服在洛阳龙门石窟拍照,结果被游客误以为是和服,引发网友热议。有路人看到她的穿着后,惊呼:哇,和服。汉服以其流畅的线条和丰富的配饰展现了中国古代的文化韵味和服则以其独特的剪裁和穿着方式体现了日本的传统美学。

  • 英雄联盟》14.6版本今日重磅更新!全新人机AI来了 这些装备增强

    快科技3月21日消息,根据《英雄联盟》官网公告,《英雄联盟》国服今日凌晨0点开始全区停机维护发布14.6版本,预计停机时间为0:00-12:00。据了解,14.6版本带来全新人机AI科技,人机对战的AI将迎来:新手、简单、一般队列,全新人机AI掌握了打野、夺取战略点、抓人等技术。《英雄联盟》团队表示,首要目标是希望新的AI让新玩家得到学习与成长的空间,同时为老玩家们提供一个压力较小的娱乐模式。换句话说,《英雄联盟》团队想创造更接近召唤师峡谷匹配模式的游戏体验。根据公告,14.6版本增强了暴击型射手,提升了多个装备数值,具体如下:

  • 自曝纳税近1亿,“王思聪好友”直播带货,闷声发大财

    “知道当网红赚钱,但没想到这么赚钱。”在众多打工人掐着手指算退税还是补税的3月,网红潘雨润在视频中晒出了自己交税9503万元的记录,引发一片热议。从2015年至今,潘雨润已经在流量平台间兜兜转转了9年,与其说是抓住了每一个机会博取流量转型成功,不如说是她更懂得网友想要看什么,毕竟不论是直播带货还是接推广,网红们始终在做的,一直都是流量生意。

  • 英雄联盟》国服宣布14.9版本停止支持DirectX 9:官方建议尽快升级

    从《英雄联盟》国服官网获悉,《英雄联盟》团队计划在14.9版本结束对DirectX9的支持。《英雄联盟》团队表示,为了保持游戏的稳定性和性能,需要取消对那些不再被玩家广泛使用的较旧硬件或软件的支持。DirectX9于2002年底发布,距今已有22年时间,DirectX9的出现极大地推动了游戏和多媒体应用的发展,为玩家带来更出色的视觉和听觉体验。

  • 荣耀回应小米道歉道歉三次就不必了

    10日,红米新品Turbo3发布会如期举行,然发布会上却发生了一则小插曲。小米方面在展示产品时,错误地标注了荣耀100Pro的参数,引起了部分网友的关注和讨论,甚至有声音呼吁小米应为此道歉三次。此次发布会上,RedmiTurbo3的售价定为1999元起,预售已经开启,并将于4月15日10点正式开售。

  • 雷军发文感谢魏建军:要向汽车行业的前辈们认真学习

    快科技3月29日消息,今天下午,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发文表示:小米发布会果然名不虚传,雷军的演讲很出色。雷总送我的那辆灰色小米SU7已经在运回保定,进一步仔细感受,并和同事们分享体验,快速学习,细致研究。对此,雷军回复到:感谢魏总昨天亲自到现场助阵,也谢谢魏总赠送的坦克700!小米汽车刚刚上路,肯定要向汽车行业的前辈们认真学习!魏建军表示:认�

  • 猫一杯道歉视频镜头切换至少13次:网友认为她道歉不真诚

    近日猫一杯就传播在巴黎拾到秦朗作业本”虚假信息发视频道歉。猫一杯表示:秦朗丢作业这件事完全是我编造的,我在这里要给大家道个歉,我诚恳地接受处罚并保证以后不再创作此类博人眼球的内容”。网红应该明确自己的社会责任,认识到自己的言行举止对社会和粉丝的影响,追求流量的前提是,不能忽视道德和法律,不能为了吸引眼球做出不恰当的行为或发表不当言论。

  • 小米强硬表态!敦促智己公司立即道歉 不接受个人轻描淡写的非正式道歉

    在智己L6的发布会上,小米SU7成了主角”之一,方方面面进行了对标和暗讽。甚至官方还将智己L6和小米SU7Max的各项参数与价格直接对比,引起了不小关注。我们再次敦促智己公司,立即公开澄清,并向被其误导的公众正式道歉!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