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lime滑板车召回最新资讯  > 正文

lime滑板车召回 因电池缺陷问题,已召回近2000辆

2018-10-31 16:4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官网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31日 消息:新浪科技消息,本周三,美国共享电动滑板车出行公司Lime宣布召回约 2000 辆滑板车。今年 8 月份,该公司发现所使用的Ninebot滑板车电池存在缺陷。这个缺陷可能会导致电池闷燃,有时候甚至会着火。

Lime公司高管表示,实际上这个缺陷导致电池闷燃和着火的概率极小,但公司还是召回了 2000 辆电动滑板车。“我们召回了所有存在电池缺陷的电动滑板车,以尽可能减少对我们服务的影响。”该公司在一项声明中说,“我们决不会把乘客或公众置于危险的境地。”该公司称,为了谨慎起见,它还会继续召回更多的电动滑板车。

据了解,Lime初创公司成立于 2017 年,曾获谷歌投资。Lime现在已经在美国和欧洲内的 70 多个城市提供服务。此前已在美国街道投放了数千辆电动滑板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