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互联网法院最新资讯  > 正文

继杭州、北京,广州互联网法院今日挂牌成立

2018-09-28 10:3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8日 消息:继杭州互联网法院和北京互联网法院相继成立后,全国第三家互联网法院——广州互联网法院今日挂牌成立了。

据央视报道,广州互联网法院将集中管辖全市辖区内应当由基层人民法院受理的 11 类互联网案件,包括:

互联网购物、服务合同纠纷;互联网金融借款、小额借款合同纠纷;互联网著作权权属和侵权纠纷;互联网域名纠纷;互联网侵权责任纠纷;互联网购物产品责任纠纷;检察机关提起的涉互联网公益诉讼案件;因对互联网进行行政管理引发的行政纠纷;上级人民法院指定管辖的其他互联网民事、行政案件等。

广州互联网法院智慧审理平台参考微信、QQ等常用软件操作习惯,可以让当事人快速上手。以“一键调证”为例,平台通过对接淘宝、支付宝、腾讯、京东等互联网平台原始数据,快速获取有关证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