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美图秀秀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图秀秀完成十年来改版 All in社交平台

2018-09-20 11:48 · 稿源: 资讯索引
《美图秀秀完成十年来最大改版 All in社交平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美图秀秀登顶韩国安卓应用商店总榜、App Store免费应用总榜 绘画机器人Andy受热捧

近期,美图秀秀荣登韩国安卓应用商店总榜、App Store免费应用总榜榜首,超越YouTube、Instagram、Snapchat等海外巨头型应用,目前已成为最受韩国年轻人欢迎的影像类APP。美图秀秀在今年登陆韩国后受到韩国用户的追捧,出色的人像美容体验,好玩有趣的美化图片效果,强大的美图黑科技等等多种功能,都备受对美丽有着极致追求的韩国用户的认可。近期,韩国用户使用美图秀秀美化的图片在Instagram、twitter等海外社平台上疯传,尤其是

极光发布《2017年Q2 APP风云榜》 美图秀秀继续领跑图像类app

今天,第三方数据调研机构极光大数据发布《 2017 年Q2 app风云榜》。通过对国内 2017 年第二季度移动端应用市场相关数据的抓取和分析,该报告显示美图公司旗下的美图秀秀、美颜相机排名 2017 年Q2 APP总榜中位于第 30 名和第 34 名,在图像类app中继续领跑。调查数据显示,美图秀秀以13.6%的市场渗透率位列图像类app榜首,美颜相机以11.8%紧随其后。而在日活用户方面,美图秀秀和美颜相机远超同品类其他app。此外,在 6 月份新增用

美图秀秀推出人工智能手绘特效 深度学习“一秒转手绘”

利用人工智能处理图片,其实资深影像APP玩家们并不陌生,2016年夏天,Prisma推出了让普通图片具有名画般艺术气息的滤镜效果,瞬间红遍全球。Prisma利用深度学习让普通用户自己拍的照片也可以成为世界名画,满足大家潜在的成为大艺术家的需求。那么作为专注于美、专注于为用户提升颜值的美图秀秀利用人工智能可以为用户带来什么?1月11日,美图秀秀“手绘特效”重磅上线,将人工智能与传统计算机视觉算法结合推出了“一秒转手绘”功

美图秀秀动画场景让MM变得更动人

MM爱漂亮,照片也不例外。简单地把几张图片当然不好看,要是能动起来效果则不一样。那么我就教大家用最简单的步骤把图片变得不简单,让美图动起来,让MM更动人。

厉害了!继风靡欧美后美图秀秀再登纽约时代广场

6 月 4 日,一幅巨大的“6. 1 红鼻子节”百万照片墙登陆纽约时代广场,众多中国面孔出现在美国繁华商区也引发欧美及国内网友的热议。原来,这是美图秀秀此前专门针对“6. 1 红鼻子节”举办的“晒红鼻子萌拍,跟我去纽约”活动照片,并专门为该活动推出“红鼻子”AR萌拍特效,意在通过这种有趣的晒照方式增强参与感,传递公益正能量。美图秀秀“红鼻子萌拍”照片登纽约时代广场“红鼻子节”是 1988 年发源于英国的一个极具影响力的?

美图秀秀瘦脸瘦身 想瘦哪里瘦哪里

减肥难,局部减肥更难!现实中是,相片处理亦是。最令人抓狂的莫过于自己那些没拍好的照片,人瘦脸大、腰粗腿壮,简直惨不忍睹……

美图秀秀 新增时尚图片特效与气泡提示

美图秀秀是一款超好用的国产图片美化软件,拥有图片处理、美容、饰品、边框、场景、闪图、摇头娃娃等多种功能,功能强大且操作简单,让你不用PS也能轻松搞定图片。

香港经济日报:美图产品潜力巨大

《华尔街日报》引述消息人士报道,中国国内推出多款手机拍摄美图软件公司「美图」,预计将在香港进行首次公开招股(IPO),拟筹10亿美元,有机会成为腾讯(00700)后香港最大宗互联网IPO。事前有谁会料到,美图软件的疯魔程度,竟然会对社交媒体产生如此巨大的需求与变化。

美图秀秀8岁了 ,她是如何抓住年轻用户的?

P图神器美图秀秀,相信大家一定不会陌生,这款简单方便易上手的软件拯救了无数不会用Photoshop的女生,堪称修图界传奇。

美图秀秀恶搞新功能 完美镜像效果

你知道么,其实人脸并不完美,那是因为左右脸是有所区别,不信?那先来看看我用“美图秀秀”软件的“翻转”小功能。将人脸的左右脸拆分,然后两个左脸组合和两个右脸组合,一定让你笑到要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