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SpaceX最新资讯  > 正文

SpaceX绕月飞行首位乘客为日本富豪 全程将进行VR直播

2018-09-19 08:58 · 稿源: 资讯索引
《SpaceX绕月飞行首位乘客为日本富豪 全程将进行VR直播》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马斯克也沦为假新闻受害者 被记者称为“国家耻辱”

作为一位专业“破坏者”,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可谓树敌无数,这让他在网络上招徕了许多批评者。

马斯克旗下挖掘公司Boring Company将在拉斯维加斯建商用隧道

据国外媒体报道,拉斯维加斯监管机构日前投票,批准了马斯克(Elon Musk)旗下挖掘公司Boring(“无聊公司”,The Boring Company)价值4860万美元的合同,Boring将在拉斯维加斯建商用隧道。

SpaceX因大风推迟了发射第一批Starlink卫星的计划

根据路透社报道,SpaceX因发射场的风力过大,推迟了原定于周三发射一枚Falcon 9火箭的计划,该火箭携带60颗为Starlink互联网服务的卫星。

FCC批准SpaceX 1584颗互联网卫星在低轨道运行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日前批准SpaceX请求,允许该公司未来发射的大量互联网卫星在低于原计划的轨道运行。SpaceX将于下个月在佛罗里达州正式开始发射第一颗互联网卫星,FCC的批准意味着其“星链”项目的主要监管障碍已被扫除。

马斯克:SpaceX火箭并没有爆炸 而是发生火灾

网易科技讯9月3日消息,据外媒CNBC报道,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五再就日前SpaceX的火箭爆炸事件做出澄清,指出实际上更准确的说法是发生了火灾,而不是爆炸。如果装载于火箭上的是“天龙号”宇宙飞船,而非Facebook的通讯卫星,飞船上的逃离舱是可以从意外事件中存活下来的。马斯克昨日晚些时候透过Twitter透露了更多有关火箭发生火灾的细节,指出火苗是从上级氧气罐处引燃,是在执行燃料填充操作时发生。但至于具体的导火?

马斯克:人类是人工智能的最好载体

网易科技讯9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SpaceX公司创始人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本周接受采访在谈及人工智能技术时指出,其对人工智能技术想到的最好结果就是人类与人工智能的混合体。马斯克在接受采访时指出,“我认为 ,如果我们能够将大脑皮层与数字化扩展设备通过神经链接起来,那么久能够将人工智能整合进人体,从而人类就演进成了人工智能和人类的共生体。如果这种技术能够普及,那么我们就能够有效解决控制问题。我们

SpaceX检查整流罩用了9天 明日再次发射“猎鹰9号”火箭

据外媒报道,美国空军今日称,SpaceX计划于本周二发射一枚“猎鹰 9 号”(Falcon 9)火箭。

SpaceX星际飞船原型已顺利安装整流罩 第二艘正在佛罗里达州建造

据国外媒体报道,马斯克创立并担任CEO的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经过近17年的发展已在商业太空发射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展,先后研发并发射了猎鹰9号火箭、猎鹰重型火箭、龙货运飞船等航天器,火箭和飞船都已顺利实现了回收再利用,极大的降低了太空发射的成本。

美e康福定制开发马斯克急需的“火星糖果”

2018年7月11日,“钢铁侠”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突然来华!他创建了特斯拉公司;创建了SpaceX公司服务移民火星;创建了“Boring Company”隧道公司;启动了人工智能项目OpenAI;创建了“神经墨水(Neuralink)”公司。今年5月,他向全世界宣布,要开糖果公司,研发生产火星生存需要的“火星糖果”。“钢铁侠”埃隆·马斯克熟悉的领域,正是“美e康福”这个有医药生物专业平台的擅长!假设“钢铁侠”开发糖果?只能给机器人儿?

SpaceX成功发射第二枚终极版猎鹰9号火箭 一级火箭已回收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在当地时间周日成功发射了第二枚终极版猎鹰 9 号火箭,其一级火箭也已顺利在大西洋的无人船上回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paceX星舰第四次试飞完成点火测试:最早5月初再次试飞

    距离星舰第三次试飞仅过去一周时间,SpaceX已迅速进入下一次试飞的准备阶段,展现了其高效和进取的工作节奏。SpaceX公司在当地时间25日宣布,SpaceX于当地时间25日宣布,位于得克萨斯州南部的星际基地内,一艘高达50米的星舰上层级成功完成了全时长的静态点火”测试,全部6台猛禽发动机均顺利点燃。美国联邦航空局正在对第三次星舰试飞事故进行调查调查的完成时间尚无法确定,这可能会对后续的试飞计划产生一定影响。

  • 华人文化旗下沉浸体验空间DREAM-SPACE品牌升级 首个项目“地球奇旅”4月30日亮相

    黎瑞刚领导的华人文化集团公司成员企业华人梦想打造的沉浸体验空间SPACE宣布,已正式升级为2.0版本DREAM-SPACE,更广阔的视野,更沉浸的想象空间,更新了解世界的方式,更个性化的互动内容体验,带来科技与文化的创新融合,连接无限可能。作为升级后的第一个项目,“地球奇旅”多维感官沉浸体验·中国首站即将于4月30日起在北京可以艺术馆呈现。“地球奇旅”将从4月30日起展演至10月20日,由华人梦想、SensoryOdyssey、法国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DREAM-SPACE出品,启元天地联合出品,4月8日正式开票。

  • AMD发布第二代Versal自适应SoC:10倍标量性能、全程AI加速

    AMD今天宣布,旗下的Versal自适应片上系统产品升级全新第二代,包括面向AI驱动型嵌入式系统的AIEdge2VE3000系列、面向经典嵌入式系统的Prime系列。新一代产品很好地平衡了性能、功耗、面积,以及先进的功能安全与信息安全,可广泛应用于汽车、工业、视觉、医疗、广播、专业音视频等市场领域。客户和开发者已经可以获取早期访问文档、参与早期使用计划,AMD也正在与主要客户进行接洽。

  • 博主实测问界M9北京长安街无图智驾:全程几乎不用接管

    快科技3月24日消息,问界M9于3月中旬时,系统升级推送了华为ADS 2.0无图智驾功能,能够实现全国都能开的智驾体验。日前,汽车博主@二师兄”对问界M9的智驾进行了实测,测试路线为顺义国展起始点,途径京密路、机场高速、长安街,到达前门西大街,全程29公里,用时1小时20分。问界M9在手动开出小区后,就能够正常使用NCA智驾,路口自动右转、识别红绿灯跟车,这些都是基础操作;如果觉得行驶速度有点慢,还可以自行踩油门加速,支持人车共驾。在修路的京密路路段,问界M9看到前方施工的桩筒后,自动向右侧变道避开施工区域;而后,问界M9驶

  • 演讲实录丨2024年瑞泰信息G+CRM3.0产品发布会全程回顾

    作为在数字化领域深耕行业数十载,在众多世界500强及中国制造500强拥有大量客户领先实践的数字化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瑞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24年3月21日正式向市场隆重推出AI时代助力成长型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智能CRM产品GCRM3.0以及支持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技术底座——低代码平台R平台。本次发布会邀请到瑞泰信息联合创始人/CEO孙海东先生、CTO蔡庆满先生、G事业部总经理刘军以及世界500强圣戈班集团旗下穆松桥CIO潘忠朋先生,字节跳动集团旗下飞书数字化专业李骁霖先生针对智能化时代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趋势以及实践进行了分享,在与会嘉宾观众的共同期待中,一起隆重发布了瑞泰信息GCRM3.0以及低代码平台R产品。【文末福利】如果有需要以上发布会资料,可联系我们免费下载。

  • 12306开秒秒没!官方回应:先放全程票 中间车票可等候补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今日,12306开售五一假期前一天4月30日”的车票,但不少网友吐槽称,12306APP开票即候补”准备十分钟,抢票一秒空”。对此,据国内媒体报道,北京铁路客户服务中心向其回应称,过路车放出来的车票确实没有全程车的票多,一般会先放出全程的车票,中间站会根据比例放票,所以票额较少。工作人员表示,全程票售不完的情况下,会在发车前24小时之内重新调整比例,再次放票,可以尽早下单候补车票,目前候补上车票的几率还是比较大的。此外,中国铁路此前曾发文介绍,在运能阶段性紧张时,铁路部门会把长途列车的票额,优?

  • 50万一把!极氪009光辉后排座椅揭秘:球唯一提供三种SPA体验

    极氪009光辉正式亮相,其为四座布局,后排配备了两款独立座椅,官方号称50万一把”。那么这两把椅子究竟有何奥秘,在发布会上正式得到揭秘。极氪009光辉的后排座椅就是超舒适、超安全的独立座椅,非常适合商务人士的出行需求。

  • IPAdapter FaceID Plus下载地址 AI图像生成编辑工具使用入口

    ComfyUI-IPAdapter-Plus是一个强大的图像生成和编辑工具,专门用于基于一个或多个参考图像进行图像到图像的条件生成。通过文本提示、控制网络和掩码,您可以轻松生成增强图像的各种变体。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并开始体验图像生成的乐趣,请访问ComfyUI-IPAdapter-Plus官方网站。

  • Nothing Phone 2即将亮相!新机内部代号为“PacManPro”

    Nothing计划推出改良版Phone,内部开发代号为“PacManPro”。这款新手机预计会在设计、处理器以及其他方面进行调整。这让人不禁猜测,Nothing会不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带来更多令人惊喜的产品。

  • 买易乐看PackGO闺蜜机选京东先人一步 下单享1年质保、6期免息

    4月10日,易乐看PackGO闺蜜机在京东先人一步抢先开售,据官方介绍,易乐看PackGO闺蜜机是国产首款手提随心屏,小巧便携,露营、野餐随心随行。易乐看PackGO售价6399元,京东新品首发价5999元可享受1年质保、6期免息、晒单返100元E卡、前200名下单用户还赠送腾讯和爱奇艺视频会员年卡、QQ音乐会员年卡、折叠露营车等等,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本次全新上市的易乐看PackGO闺蜜机新品已在京东正式开抢,心动的朋友们,来京东先人一步入手新品闺蜜机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