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前高管加盟法拉第出任VP 直接向贾跃亭汇报

2018-09-18 16:36 · 稿源: 资讯索引
《特斯拉前高管加盟法拉第出任VP 直接向贾跃亭汇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特斯拉发言人否认有关汽车起火事故的报道

据彭博消息,特斯拉发言人否认有关汽车起火事故的报道。此前,澎湃新闻报道称,初步判定特斯拉自燃原因为电池短路问题。

法拉第未来面临新挑战:供应商和承包商对其提起11起新诉讼

3月1日消息,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The Verge报道,自去年10月首次宣布大规模裁员和减薪以来,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又面临了新的挑战:供应商和承包商对该公司提起了11起新的诉讼,且几乎所有诉讼此前都未被报道过。这些公司总共要求法拉第未来支付近8000万美元的欠款、赔偿金和相关费用。

重构未来:新物种FF 91问世 这一次FF真的要成为撬动时代的杠杆

自人类有文字记录以来,几千年的文明发展过程中,无数契机带动了时代前进,很多事物的发展就结果而言带有历史的必然,但是,成长初期无一不是经历了无数次试错和曲线型发展。从气候、环境对地球上人类的自然选择,到蒸汽机车的出现结束人类单纯依赖畜力运输的历史。几亿年前谁曾想人类终将成为地球的统治者,工场手工业时期的英国人也想不到畜力运输将被彻底淘汰。站在智能互联网飞速发展的今天,新一轮的产业变革又将何去何从?北

贾跃亭接受中国企业家专访:乐视与小米已不在一个维度

在刚刚闭幕的2016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上,乐视创始人、乐视控股CEO贾跃亭接受《中国企业家》杂志等媒体专访时,有记者问及乐视与小米的争端,以及近几年两家公司之间的纷争。贾跃亭对此表示,最近一年来,乐视已经不再提小米了,因为二者已经不在一个维度。图:贾跃亭在接受采访据介绍,此次由中国企业家杂志举办的领袖年会以“主场中国——解码未来商业方案”为主题,王健林、柳传志、王石、李东生、刘永好等百余位企业家和吴敬琏等?

特斯拉确认正在开发「独一无二的电池回收系统」

据 Electrek 报道,特斯拉公司本周确认,他们正在开发一种「独特的电池回收系统」。该公司在其影响报告中写到:「在 Gigafactory1 工厂内,特斯拉正在开发一个独一无二的电池回收系统,这个系统将会同时负责电池生产过程中所产生的废料,以及废旧电池的处理工作。通过这个系统,锂和钴等关键元素的回收效率可以实现最大化。」

特斯拉财报不及分析师预期 盘后股价却涨了

网易科技讯8月4日消息,据CNet报道,特斯拉公布了第二季度业绩,虽然不是很差,但坏消息多过好消息。先说好消息,特斯拉第二季度非GAAP营收为15.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0%。汽车总交付量为1.4402万辆(其中Model S为9764辆,Model X为4638辆),也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 特斯拉还表示,Model S的平均售价上涨3%。这些是好消息,但坏消息是:特斯拉非GAAP亏损1.5亿美元,合-1.06美元/股。这比分析师估计的数字高出约1倍。该公司看

品牌域名策略不到位特斯拉“王”的烦恼

特斯拉,这个被誉为汽车界“苹果”的新能源汽车,如今终于可以在国内开始挂牌销售了,它的进军中国市场之路可谓困难重重,尤其与占宝生的“特斯拉”品牌商标案备受瞩目,与品牌商标同样让特斯拉烦恼的,就是几个与“特斯拉”品牌最直接相关的域名tesla.com、tesla.cn等

虽然特斯拉季度盈利了 可是华尔街仍不太看好

(原标题:小摩维持特斯拉股票“减持”评级 称其季报不如看起来那么好) 工人正在特斯拉位于加州福利蒙特的工厂生产线上组装电动汽车 网易科技讯10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根大通维持对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股票的“减持”评级,理由是该公司第三财季业绩主要是由一次性优惠所带动的,公司并未能有效降低来年的高执行风险。据悉,特斯拉当地时间发布第三财季报道,其季度业绩好于预期。摩根大通汽车行业分析师莱恩·布林克

马斯克:特斯拉下一代电动跑车充一次电可行驶超过 1000 公里

据外媒报道,近日,特斯拉 CEO 马斯在推特称,下一代电动跑车 Roadster 充一次电将可行驶「超过 1000 公里」。2017 年 11 月,马斯克宣布下一代电动跑车 Roadster 时称,该款全电动超级跑车充一次电的行驶里程为 620 英里,相当于充一次电行驶 1000 公里。

特斯拉发布第三季财报:68亿美元创营收纪录

据DeepTech深科技报道,北京时间 10 月 25 日凌晨 4 点 10 分,特斯拉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据财报显示,公司营收创下达 68 亿美元新纪录,高于此前分析师预期的 63 亿美元,相较去年同期的29. 85 亿美元,涨幅达128%。Q3 财报公布后,特斯拉股价飙升约1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