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正在调查员工受贿 已有部分涉案高管被开除

2018-09-17 16: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7日 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因部分员工存在涉嫌以亚马逊内部信息和操作权限为筹码,换取商家的经济报酬的行为。目前亚马逊正在调查这些受贿员工。

这些员工通过收取商家 80 到 2000 美元不等的价格来为商家提供内部销售指标数据、评论者的邮件地址,并提供删除差评,恢复被禁的亚马逊账号等服务。

据了解,此类现象在中国区最为普遍,中国的中介会拉拢商家和亚马逊内部员工,亚马逊员工每删除一条差评开价 300 美元。此外亚马逊内部员工还可向商家提供差评客户的邮件地址,以便于商家发邮件说服差评客户删除这些评论。

对此,亚马逊国际市场副总裁埃里克·布鲁萨德(Eric Broussard)表示,今年 5 月起亚马逊就已经开始开展内部调查,并调整了中国高管。目前,已有部分涉案高管被开除。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