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迅雷最新资讯  > 正文

2018全球下载软件市场分析报告出炉,迅雷获赞行业领军企业

2018-09-13 16:0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报告对全球下载市场进行了深入分析,探讨下载管理软件市场的潜力,并预测有关市场结构、动态和趋势的数据...根据报告对全球下载市场的深入分析,深耕下载软件市场多年的迅雷,其领先地位无可撼动的一个重要驱动因素,是全球用户对于下载管理软件的整体需求不减...而迅雷下载服务辐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载誉向新|亿达科创评“软件行业应用领军企业

    4月24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在京启幕。大会重点聚焦以软件为基础的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数字技术的新产品、新应用和发展趋势,共话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之路。会上,亿达科创获评“软件行业应用领军企业”,创新成果“基层医疗数据中台”获评“软件行业典型示范案例”。数字驱动 再拓智慧医疗新航程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

  • 追觅科技“仿生机械臂”全球首创认证,引领智能清洁行业新风潮

    凭借全球首创的仿生机械臂技术,追觅科技荣获全球知名咨询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颁发的“全球扫地机器人仿生机械臂首创者”认证。自追觅科技2023年4月全球首创仿生机械臂技术应用于扫地机器人产品后,搭载机械臂提升扫地机器人边角清洁能力就逐渐成为行业标配。追觅科技也会持续用技术创新推动行业发展,让更多家庭享受到便捷清洁体验。

  • 标贝科技入选亿欧《2024中国“百模大战”竞争格局分析报告

    由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组委会指导,亿欧、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大会“百模大战”商业发展论坛在上海成功举办。论坛聚焦大模型产业,汇聚行业专家共同分析大模型赛道的竞争格局,探索推动大模型技术落地的策略。标贝科技将持续深耕AI数据领域,进一步优化平台工具链,不断完善和拓展服务场景的应用空间,赋能数据生产全生命周期管理,为更多场景大模型落地提供支持。

  • 18.2万台!沃尔沃发布一季度全球销量:中国市场增长21%

    快科技4月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沃尔沃汽车公布了今年3月份及一季度的销量业绩。数据显示,沃尔沃汽车全球销量在3月份达到78970辆,同比增长25%。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汽车旗下新能源车型在3月份的销量达到33558辆,同比增长24%,占据当月全球市场份额的42%。今年一季度,沃尔沃汽车全球总销量达到182687辆,同比增长12%。就各主要市场表现而言,在中国市场,沃尔沃汽车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21%,达到14005辆。然而,沃尔沃新能源车型在中国市场表现却并不理想,3月份仅售出1039辆,同比下降28%。在欧洲市场,沃尔沃汽车3月份销量同比增长33

  • 安吉尔战略升级,以科技之力引领净水行业全球发展

    4月18日,安吉尔在水立方举办“净水科技全球领先”战略升级暨空间大师系列新品发布会。安吉尔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孔那提出以“全球科技领先的净水专家”为核心的全新战略升级方向,同时发布了搭载创新技术的安吉尔空间大师系列全屋净水产品。安吉尔将继续以科技创新为驱动,持续推动净水科技惠及世界,为用户提供安全、健康、时尚的净饮水生活方式,引领全球净水行业高品质发展。

  • 旷视助力全球缝制龙头企业打造智能密集库,实现库容增长110%

    近日,由旷视打造的“缝纫机成品智能密集库项目”在台州正式投入使用。该项目实现了快速交付,并助力企业用户实现库存容量增长超110%,企业投入产出比(ROI)有效提升。采用旷视四向车系统的缝纫机成品“智能密集库”投入使用用户企业全球战略客户部中国区总经理表示:“制造升级已成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在产业数智化转型的过程中,物联网、人工智

  • 孙宇晨接受全球知名行业播客专访:TRON将发力Meme币生态

    TRON创始人孙宇晨接受了在加密社区有着广泛影响力的媒体平台《全街之狼播客》的专访。该节目的主持人斯科特·梅尔克被称为“全街之狼”,是全球加密社区知名的交易员和投资者,他主持的《全街之狼播客》节目因其内容的深度和广度,经常引发行业内的广泛关注。“随着Meme币被更多用户群体所接受,我们有望看到在TRON网络上Meme币交易量的增长”,孙宇晨说。

  • Gartner预计2028 年75% 的企业软件工程师将使用 AI 代码助手

    根据Gartner的数据,到2028年,75%的企业软件工程师将使用AI代码助手2023年初这一比例还不到10%。63%的组织目前正在试验、部署或已经部署AI代码助手。这可以提高工作满意度和保留率,从节省与人员流动相关的成本。

  • 行业重磅奖项出炉!思看科技又斩获两项殊荣

    2024年4月18日,2024第十七届中国科学仪器发展年会于苏州狮山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备受瞩目的“仪器及检测3i奖”颁奖盛典于现场隆重举行!思看科技揽获“2023年度科学仪器行业领军企业奖”和“2023年度科学仪器行业优秀新品奖”。仪器及检测3i奖“仪器及检测3i奖”简称3i奖,始于2006年,截至目前已设有12类奖项,记录了科学仪器及检验检测行业发展路上的熠熠星光。砥砺未来持续创新此次获评仪器及检测3i奖,不仅是对思看科技产品创新和行业影响力的肯定,更是激励公司继续在科技创新之路上不懈前行的动力。

  • 2024 BOE(京东方)全球供应商合作伙伴大会隆重举行 开启全球显示产融合共生新篇章

    3月27日,备受瞩目的2024年BOE全球供应商合作伙伴大会在“天府之国”成都隆重举行。作为半导体显示领域极具影响力的供应链盛会,第六届BOESPC2024大会以“屏之物联链动未来”为主题,吸引了全球千余位半导体显示行业顶尖专家、卓越供应商企业代表及业界精英等齐聚一堂,不仅展现了意义深远的行业蓝图、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讲,BOE还对在技术、品质、服务等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供应商进行表彰,倡导行业协同可持续发展。BOE将秉持“屏之物联”总体战略促发展,为屏集成更多功能、衍生更多形态、植入更多场景,以创新技术发展新质生产力,携手供应商伙伴在技术创新、可持续发展、绿色供应链能力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交流与合作,全面打造“PoweredbyBOE”产业价值创新生态体系,共赢发展新机遇,迎接下一个三十年新征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